如果邮件中的内容不能正常显示,请点击此处查看   欢迎关注CSDN区块链周刊,点击此处订阅
 
  CSDN区块链周刊 2019-04-18 第39  
 
  技术  
 
  要成为年薪百万的技术大牛必经历这5个阶段, 收好这份超实用的技术进阶指南 | 技术头条...  
2018年的那股区块链热潮也着实让区块链开发人员火了一把,他们(她们)拿着几十万,甚至是上百万的年薪,头顶着耀眼的光环,成了大家心目中的男神。你有没有想过,要成为一名内行的区块链开发者?其实区块链开发并没有想象中的那么遥不可及,你也可以的!
 
  开发必读! 手把手教你如何用SPOS解决EOS随机数漏洞  
EOS 2019年第一季度 DAPP 交易额达$1.72B,活跃用户达274.93K,交易笔数达282.99M。可伴随着这漂亮数据而来的却是EOS Dapp智能合约漏洞问题。其中大部分成功攻击的原因都和随机数漏洞有关,那如何优化这个问题呢?
 
  200000000 Token! 这样的生日礼物, 简直不可思议...  
这是一篇干货文章,详细介绍了去中心化应用(DApp )的设计思想与开发流程,手把手教你基于 EOS 进行网页发币,比如发2亿枚 Happy Token...
 
  女友竟用TA集齐了雪橇三傻! Truffle 这口狗粮干货值了…  
如何基于以太坊开发一款去中心化应用(DApp)?为什么 开发者都选择 Truffle 工具进行开发?搞清楚这些问题,开发一个链上宠物商店,其实很简单...
 
  后悔! 曾经敲不出的代码, 如今竟如此简单, 都是因为不知道这个...  
作为智能合约编程的高级语言,Solidity 让很多想转型区块链开发的程序员望而却步。尤其是作为一个初学者,部署时会经常失败,找不到原因,区块同步也十分缓慢,实在是不太好用。如果能用大家熟悉的 C、C++ 语言写区块链应用代码,那该有多好,还好,迅雷链做到了!
 

  行业  
 
  得赌徒者,得区块链?  
近日,Dapp.com 发布了《2019第一季度 DApp 市场报告》,全面分析了2019 年第一季度以太坊、EOS、波场、Steem 四大区块链底层平台的 DApp 生态现状,但结果却让人不忍直视...
 
  4000万假币流入波场, 发生在凌晨的BTT假币攻击事件始末及细节披露  
近来,波场似乎掩盖了以太坊的光芒,但霓虹灯背后,也不免被黑客盯上的危险,4月11日凌晨1点,波场 DApp tronbank 就遭受了假币攻击...其攻击事件始末是怎样的?波场对开发者友好吗?
 
  微软加速器檀林: 5G 会催生一个新的 Web3.0时代 | 视频访谈  
微软加速器(北京)CEO 檀林近期做客视频访谈栏目《知行区块链》,他谈到了2018年对区块链行业的感受与2019年对这个行业的期待,并称 5G 会催生一个新的 Web3.0 时代,什么是 Web3.0?他为什么会这么说?
 
  尴尬! 采访了90,000名开发者, 竟8成不用区块链 | Stack Overflow 2019 开发者报告  
Stack Overflow 一年一度的开发者报告,是以全球程序员为对象的规模最大、最全面的调查报告。调查显示,在区块链的使用上,高达八成的受访者所在的公司没有使用或实施区块链技术,可见,区块链的普及仍任重而道远...此外,报告中还有哪些关键信息呢?
 
  V神玩起freestyle! 5位以太坊核心大咖在悉尼的演讲精华全在这了!  
你知道吗?当一向低调内敛的以太坊创始人 V 神带着团队大胆玩起 Freestyle,大段大段唱 Rap,活脱脱像一个以太坊偶像天团时,V 神要告诉开发者什么?
 

  人才快报  
 
  20k~65k, 又一波热门技术岗位来袭, 立刻投简历, 跳槽才是加薪的捷径  
跳槽,是一条很好的加薪、升职途径,近来区块链行业有哪些热门技术岗位?他们有哪些需求?你合适吗?
 

  观点  
 
  爆料! 18张图、55个链接, 证据都在这了, 你还说自己是中本聪?  
中本聪是谁?这是一个在区块链业内经久不衰的争议话题。很多人都对外宣称自己是中本聪,但最有话题性的“中本聪”还是他了...币安创始人赵长鹏却说,“所有人都可能是中本聪,唯独他不是”,撕逼开始了...
 

  联系我们  
  
  CSDN区块链周刊   区块链大本营  
由CSDN和公众号“区块链大本营”共同打造,萃取精华区块链技术内容,每周四发送。
邮件联系:koujc@csdn.net(合作、反馈、投稿)
加入读者群:请添加运营微信CSDN_qkldby,备注技术方向和公司
区块链大本营
 
查看CSDN区块链周刊往期回顾。欢迎向您的朋友推荐订阅本邮列表。
如果不想再收到该邮件,可以取消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