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邮件中的内容不能正常显示,请点击此处查看   欢迎关注CSDN区块链周刊,点击此处订阅
 
  CSDN区块链周刊 2019-05-23 第42  
 
  行业  
 
  黑客亲述: "倾家荡产,是你们的事! "  
黑客通过不断指责受害者没有使用更好的安全措施,来为自己的恶行辩护。"好吧,你什么感觉都没有。你永远不会见到我,而且所有的事情都是匿名的,所以我不会因此感到内疚。"
 
  狂赚320亿! 小伙建立第一个区块链国家, 国土面积7km², 自由之城诞生记  
在经历了区块链领域跌宕起伏的故事之后,一群有着纯粹自由主义精神,以及对加密市场和自由市场满怀信仰的人,近来搞了一个震惊世界的大新闻,他们建立了一个基于区块链的「国家」——自由之城共和国。 它有自己的国土、有国旗、国徽、宪法、货币、国民、新闻网站、总统,甚至有自己的象棋国家队...
 
  惊喜! 44个“区块链+AI”应用场景分析, 你觉得还能更全吗?  
「区块链+AI」一直是一个热门的话题,其相关专利数从2015年的1项,到2016年的15项,再到2017年的47项(2018年未统计),增长速度非常快。但从专利的总体数量和内容质量来看,区块链结合人工智能依然还存在很大的发展空间。 营长希望借此帮助老铁们深入理解区块链对人工智能应用提供支撑的潜力和机遇,同时在区块链结合人工智能方面的应用带来新的启示。
 
  增长88%! 2019福布斯全球区块链50强榜单, 你未必看懂这3个细节  
不久前,福布斯公布了区块链50强榜单,也是2019年福布斯在区块链领域中最重要的发布之一。该榜单评选出在区块链技术的应用方面最强的50家企业,榜单还涵盖了区块链领域的创业型企业。但3个有趣的细节,你可能并不知道!
 
  威胁删库? 程序员: “呵呵, 一分都不给你!”  
近日,一些黑客又不安分了,他们正以删除 GitHub 代码库为由,勒索受害程序员交出手中的比特币。据 Bleeping Computer 爆料,黑客通过使用从第三方代码库管理服务泄露的帐户凭证,获得了包括 GitHub、GitLab 和 Bitbucket 等代码库的访问权限。 但是到目前为止,这些黑客还没有赚到足够的钱去星巴克买一杯咖啡。程序员可不是最好的目标!
 

  人才  
 
  "两年前我对区块链的了解为零, 两年后我成了工程师" 我是如何得到第一份工作的?  
2019 年作为真正的区块链元年,跳槽成区块链工程师可以说是一个不错的选择。但是隔行如隔山,入门区块链并非易事。而且整理区块链资料的人很多,但很少有人告诉你如何找到区块链的工作。 而这位小哥找工作的经历与心得,希望能让你有所启发,助你成为区块链 offer 收割机!
 
  20k~80k!蚂蚁金服、平安科技多家靠谱企业招人啦!快快投简历啊  
每周日,营长都会为你推荐一波热门区块链岗位,在这里,你可以第一时间了解区块链行业对技术人才的需求情况,赶紧上车吧!
 

  技术  
 
  中国开发者地位渐高? V神二度来京, 竟是为了…  
在去年的「2018以太坊技术及应用大会」上,V神带领以太坊核心开发者Karl Floersch和OmiseGo Plasma研究员David Knott,为国内开发者奉上了一场精彩的技术盛宴。 详情见:https://bss.csdn.net/m/topic/ethereum/teacher 今年,V神又来了...
 
  确实, 5G与物联网离不开区块链!  
自物联网(IoT)兴起到现在,专家们一直都在研究物联网的实际应用,但物联网一直也都是处于不温不火的状态,究其原因,是因为有两大拦路虎在作怪:容量和安全。 然而,5G 技术让我们看到了物联网通向成功的曙光,它拥有相当酷炫的优势:数据传输速率高、延迟少、节能、成本低、系统容量大,除此之外,还允许大规模的设备连接。5G 和区块链技术的结合,势必将有效刺激经济的发展。 3者有怎样的关系?又将如何结合?一起来看吧
 
  比特币都破8000美元了, 以太坊的可扩展性解决方案怎么样了?  
可扩展性一直是以太坊的一大痛点,以太坊 2.0 的升级计划中关于可扩展性的改进占据了半壁江山。在以太坊 2.0 计划面世半年后的今天,可扩展性问题有所好转了么? 本文主要概述现有以太坊可扩展性解决方案以及这些方案所做出的折衷,同时为区块链开发人员总结了一些可以开箱即用的可扩展性解决方案。
 
  Rust今天4岁啦, 为什么越来越多的知名项目用Rust来开发?  
4年前,Rust编程语言核心团队正式宣布发布Rust 1.0版本。4年来,它优雅的解决高并发和高安全性系统问题的能力,受到了越来越多开发者的喜爱。并且连续4年,在Stack Overflow开发者「最受喜爱编程语言」评选中获得第一名。 为什么越来越多的知名项目用Rust来开发呢?
 

  会议  
 
  时隔一年,以太坊创始人Vitalik带着神秘礼物,又来北京了!!!  
据《2018-2019中国开发者调查报告》,在国内有近半数开发者都是基于以太坊平台,位列第一。 以太坊2.0的进展、未来的发展方向、以太坊开发技术以及扩容、链下、协议等重点项目的推进,一直以来都是开发者最为关心的话题。在这一背景下,「2019第二届以太坊技术及应用大会」再次起航。
 

  联系我们  
  
  CSDN区块链周刊   区块链大本营  
由CSDN和公众号“区块链大本营”共同打造,萃取精华区块链技术内容,每周四发送。
邮件联系:koujc@csdn.net(合作、反馈、投稿)
加入读者群:请添加运营微信CSDN_qkldby,备注技术方向和公司
区块链大本营
 
查看CSDN区块链周刊往期回顾。欢迎向您的朋友推荐订阅本邮列表。
如果不想再收到该邮件,可以取消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