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邮件中的内容不能正常显示,请点击此处查看   欢迎关注CSDN区块链周刊,点击此处订阅
 
  CSDN区块链周刊 2019-06-06 第43  
 
  技术  
 
  被5月GitHub Top20榜单惊呆了! 原来区块链大佬都在做这个...  
从 GitHub 数据来看,以太坊仍为开发者首选,是哪些你不得不看的内容呢?
 
  澳本聪后又有中国人声称自己是中本聪? 还注册了比特币白皮书的版权!?  
澳本聪注册比特币白皮书的举动,影响远比想象的要大,中本聪是中国人?
 
  如何在厕所、垃圾桶或小树林捡一枚BCH?看完后我笑了...  
一夜暴富?这个方法行不通,但很有趣!
 
  权游播完了, 你在骂烂尾, 有人却悄悄解锁了新操作...  
前不久,数百万观众收看了HBO电视台热播剧《权力的游戏》最后一季,可谓是十分烂尾了,但有幸的是,权游迷教会了我这些事……
 
  一文揭秘跨链、密钥管理、合约隐私背后的技术, 你不可不知的安全多方计算(MPC) | 技术头条...  
姚期智先生曾提到的“两个百万富翁希望知道谁更富有,然而,他们不希望获得关于对方财富的额外信息。他们应当如何进行这次对话?”问题,是如何被解决的?
 
  这33篇区块链必读论文, 读过5篇以上的竟不到1%  
这是一份超全的区块链自学资源清单,建议收藏哟!
 
  震惊! 原来黑客洗钱的套路竟如此简单! 被盗的1600万美元就这样没了?  
黑客虽道高一尺,但白帽安全人员如同布下了天罗地网,能清晰还原黑客洗钱的全过程。
 

  行业  
 
  把病毒写到区块链上可以永远不死? 我们做了一个大胆的实验  
我们都知道,区块链上的数据是不可篡改且永久存储的,所以有的人将爱慕之情写在区块链上,有的人将产权写在区块链上。设想一下,如果将恶意软件写在区块链上,那岂不是成千上万的矿工都成了你恶意软件的“播种机”?
 
  靠机器人“刷单”? EOS竟这样欺负以太坊!  
以太坊正丧失其昔日的光芒?以太坊在 Dapp 领域的市场份额逐渐被 EOS、TRON 等后起之秀蚕食?事实证明,真实数据并非如此!
 
  3个维度, 3种误解, 20大应用场景, 这才是真实的区块链!  
这些区块链金融、公共服务、信息安全、物联网和供应链等应用场景,将怎样影响你?
 
  敲诈团伙将黑手伸向宅男, 你在家看不可描述的视频, 竟被骗走100万美元!  
如果有一天你收到了一封电子邮件,声称录下了你浏览不可描述的网站的时候的表情,然后给你一个比特币地址向你索要赎金,这种场景下你能分辨出这是骗局么?
 
  Facebook 发币, 输给了老年人?  
我们是不是把 Facebook 发币吹得太猛了,事实上,有人不想用,有人用不起
 
  比特币冲到9000美元, 你就能找个好工作?  
区块链就业市场的需求扩张主要还是集中在开发者身上,优质开发者仍然是刚需。
 

  人才快报  
 
  20k~90k | 重金难求,区块链岗位热招季,这些高薪机会你不容错过~  
北上广深、杭州、成都等多地招聘区块链岗位啦~
 

  会议  
 
  豪华嘉宾阵容曝光!6月底V神来的那个大会,还有优惠票吗?  
和V神面对面的机会不多了,抓紧时间报名哈
 

  联系我们  
  
  CSDN区块链周刊   区块链大本营  
由CSDN和公众号“区块链大本营”共同打造,萃取精华区块链技术内容,每周四发送。
邮件联系:koujc@csdn.net(合作、反馈、投稿)
加入读者群:请添加运营微信CSDN_qkldby,备注技术方向和公司
区块链大本营
 
查看CSDN区块链周刊往期回顾。欢迎向您的朋友推荐订阅本邮列表。
如果不想再收到该邮件,可以取消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