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邮件中的内容不能正常显示,请点击此处查看   如果不想再收此邮件,可取消订阅
 
  CSDN AI 周刊 2019-07-12 第57  
 
  卷首语  
 
  欢迎订阅CSDN AI周刊  
CSDN AI周刊由于CSDN旗下AI垂直媒体“AI科技大本营”编辑并运营。订阅周刊后你将免费获得最新的人工智能前沿资讯、学习资源,每周推送,欢迎关注。
 

  精彩推荐  
 
  硬核AI技术大会,一年参加一次就够了  
“只讲技术,拒绝空谈!”2019 AI开发者大会将于9月6日-7日在北京举行,这一届AI开发者大会有哪些亮点?一线公司的大牛们都在关注什么?AI行业的风向是什么?2019 AI开发者大会,倾听大牛分享,聚焦技术实践,和万千开发者共成长。

目前,大会盲订票限量发售中~扫码购票,领先一步!点击购票

 

  AI业界精选  
 
  人工智能六十年技术简史  
深度好文,强烈推荐!

作者:李理,环信人工智能研发中心vp,十多年自然语言处理和人工智能研发经验。主持研发过多款智能硬件的问答和对话系统,负责环信中文语义分析开放平台和环信智能机器人的设计与研发。

 
  AI、5G、小程序、AIoT纷纷迎来高峰,下一步开发者们要怎么办?  
BERT后时代,NLP领域又将有哪些研究与技术创新?TensorFlow 2.0终于面世,是否满足你的预期?5G又将带给互联网一场怎样的变革?AIoT将迎来下一轮的风潮吗?AI技术驱动下,开发者们在小程序领域如何开拓出自己的天地?
 
  微软洪小文:AI将成为人类未来最好的左脑  
在6月14日的“未来已来—全球领袖论天下”系列讲座再次开讲。微软全球资深副总裁、微软亚太研发集团主席兼微软亚洲研究院院长洪小文以“智能简史及数字化转型的未来”为主题进行演讲,介绍了人工智能(AI)的发展现状与未来发展方向,并就企业如何借助技术的发展实现数字化转型进行探讨。
 
  5G对AIoT的作用并无夸大,最大价值在于融合  
有人说,5G时代,AIoT将会迎来一个爆发期,5G将为 AIoT的发展扫清技术上的障碍。但同时也有人质疑,5G 的作用是否被夸大了?为了解5G对AIoT的真正影响有多大,AI科技大本营采访了京东智能城市总监高恩重,并听取了小米集团副总裁、集团技术委员会主席崔宝秋的看法。
 
  从发展滞后到不断突破,NLP已成为AI又一燃爆点?  
AI行业应用是一片新的大陆,深度学习作为新大陆的基石,经历了一轮又一轮突破。过去十年,在计算机视觉、语音识别、棋类 AI 等计算和感知智能技术上,深度学习率先取得成功。而最近深度学习在认知智能/自然语言处理上的进展,特别是 Transformer 衍生模型加上两阶段预训练语言模型范式的成功,正在将自然语言处理变成人工智能下一个最有可能的突破口。
 

  AI技术精选  
 
  Hinton等人最新研究:大幅提升模型准确率,标签平滑技术到底怎么用?  
损失函数对神经网络的训练有显著影响,也有很多学者人一直在探讨并寻找可以和损失函数一样使模型效果更好的函数。后来,Szegedy 等学者提出了标签平滑方法,该方法通过计算数据集中 hard target 的加权平均以及平均分布来计算交叉熵,有效提升了模型的准确率。近日,Hinton 团队等人在新研究论文《When Does Label Smoothing Help?》中,就尝试对标签平滑技术对神经网络的影响进行分析,并对相关网络的特性进行了描述。
 
  BigBiGAN问世,“GAN父”都说酷的无监督表示学习模型有多优秀?  
众所周知,对抗训练生成模型(GAN)在图像生成领域获得了不凡的效果。尽管基于GAN的无监督学习方法取得了初步成果,但很快被自监督学习方法所取代。DeepMind近日发布了一篇论文《Large Scale Adversarial Representation Learning》(大规模对抗性表示学习),提出了无监督表示学习新模型BigBiGAN。
 
  正态分布为何如此重要?  
在机器学习的世界中,以概率分布为核心的研究大都聚焦于正态分布。本文将阐述正态分布的概率,并解释它的应用为何如此的广泛,尤其是在数据科学和机器学习领域,它几乎无处不在。
 
  过关斩将打进Kaggle竞赛Top 0.3%,我是这样做的  
刚开始接触数据竞赛时,我们可能会被一些高大上的技术吓到。各界大佬云集,各种技术令人眼花缭乱,新手们就像蜉蝣一般渺小无助。今天本文就分享一下在 kaggle 的竞赛中,参赛者取得top 0.3% 的经验和技巧。
 
  干货 | 20个教程,掌握时间序列的特征分析(附代码)  
时间序列是指以固定时间为间隔的序列值。本篇教程将教大家用 Python 对时间序列进行特征分析。
 
  大战三回合:XGBoost、LightGBM和Catboost一决高低  
XGBoost、LightGBM 和 Catboost 是三个基于 GBDT(Gradient Boosting Decision Tree)代表性的算法实现,今天,我们将在三轮 Battle 中,根据训练和预测的时间、预测得分和可解释性等评测指标,让三个算法一决高下!
 

  联系我们  
 
  CSDN AI 周刊  
  本刊由“AI科技大本营”编辑并运营,涵盖AI行业和技术圈儿的精品干货,每周发送,欢迎将干货分享给更多人!扫描下方二维码,添加小助手,备注公司和技术方向,邀你加入技术交流群。  
  大本营小助手  
大本营小助手
 
  投稿:zhouxiang@csdn.net  
  转载:suiling@csdn.net  
  反馈:suiling@csdn.net  

查看CSDN AI 周刊往期回顾,更多精彩内容尽在 CSDN AI专区。欢迎向您的朋友推荐订阅本邮列表。
如果不想再收到该邮件,可以取消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