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邮件中的内容不能正常显示,请点击此处查看   如果不想再收此邮件,可取消订阅
 
  云周刊 2013-03-19 第6  
 
  “Innovation Cloud 2013云创新产品与应用项目”征集活动正式启动  
“第五届中国云计算大会”将于2013年6月5-7日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盛大举行。值此大会紧锣密鼓准备之际,专为云计算创新企业服务的“Innovation Cloud 2013云创新产品与应用项目”活动正式启动。所有云计算生态链的研发者、团队和企业,均可参加。
 
  【Cloud Edge第9期】初创公司Spiral Genetics:超越现有DNA序列分析平台40倍速  
创业团队阵容非常豪华的Spiral Genetics核心在于帮助研究人员进行DNA序列数据的快速分析。据说可以在三个小时之内分析一个完整人类的基因组序列,速度要比其他平台快40倍。
 
  Oracle、Google、IBM频出手,引爆美国IaaS收购狂潮  
Oracle宣布收购Nimbula,VMware宣布与合作伙伴共同推出混合云服务,谷歌收购Talaria,IBM或收购SoftLayer和Rackspace,国外基于IaaS层面的收购动作日趋猛烈。为什么引爆点会在IaaS?国内云计算领域专家季昕华(前盛大云CEO、Ucloud.cn创始人)特别撰写文章进行了深入分析。
 
  使用Go代替Ruby,将服务器数量从30降到2  
在遭遇Ruby限制之后,云服务供应商Iron.io大刀阔斧般的使用Go语言重写其名下服务IronWorker,并实现将服务器数量缩减到之前的十五分之一,降低服务器CPU使用率的双重目标。
 
  · 【PDF下载】Hbase Committer Ted Yu《如何在企业中应用HBase》
  · 【PDF下载】华为Anoop Sam John《HBase的二级索引》

  联系我们  
 
  CSDN 移动客户端   微博:@CSDN云计算   CSDN云计算微信  
 
查看云周刊往期回顾,更多精彩内容尽在CSDN云计算频道。欢迎向您的朋友推荐订阅本邮列表。
如果不想再收到该邮件,可以取消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