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邮件中的内容不能正常显示,请点击此处查看   如果不想再收此邮件,可取消订阅
 
  移动周刊 2013-07-24 第32  
 
  · 移动周报:百度收购91,19亿美金背后的博弈
  · Rovio Account:平台化之路修成正果
  · 专访谭海燕:移动互联网开发的那些事
  · 10亿次订阅!苹果Podcast的里程碑
 
  山寨app开发者的独白:今年30岁,从头来过  
在发布应用的时候,开发者需要注意些什么?为应用命名和编辑介绍时又有哪些潜在风险?开发者如何才能更有效地规避风险?有哪些空子是绝对不能钻的?30岁的开发者Alejandro从踏上应用开发之路便发展得顺风顺水。但一时之间,却因为违反DMCA惹来法律纠纷,并一度被Google封号。作为一个经历过大风大浪的过来人,Alejandro以自己的亲身经历告诫开发者们,不管应用下载有多牛逼,还必须得遵守应用发布规则,要不然,就是玩火自焚。
 
  独家:苹果5周年限免神作,BADLAND开发者访谈  
苹果App Store五周年之际,作为一款限免的游戏,BADLAND的推出席卷了全球各大移动应用市场。在一周的时间内,下载量即从28万狂飙到740万,并成功冲进中国榜单TOP10。这一惊人的成绩真的只是因为限免吗?且听Frogmind创始人Johannes Vuorinen详解BADLAND背后的开发故事。
 
  全球6000开发者:iOS、Android、WP最痴情谁?  
移动生态系统之争已非一朝一夕之事,从iOS、Android、Windows Phone到BlackBerry等各家平台你争我夺。但你知道,如今哪个平台最赚钱、哪个平台最受欢迎、哪个平台最让人感到无语又无奈吗?开发者最痴情谁?未来智能手机格局又会发生怎样的改变?在VisionMobile组织的这场史上最大规模的开发者调查中,来自115个国家的6000名开发者用事实告诉你,他们心中的“Mr.Right”。
 
  植物大战僵尸2:“免费+内付费”模式引发争论  
在上一周中,以“时空旅行”为主题的备受期待的“植物大战僵尸2”终于发布,但由于采取“免费+内付费”的游戏模式,其内购项目太过夸张,且游戏乐趣有限,以至于一经推出,便面临着非常尴尬的境地。免费增值模式,究竟该如何才能让玩家心甘情愿地掏腰包?而采取该模式的游戏又该何去何从?开发者和玩家还有其他适中的选择吗?
 
  苹果开发者中心被黑:开发者信息或被窃取  
苹果开发者中心门户网站从上周四开始便出现“网站维护中,敬请耐心等待”的通知。四天之后,苹果官方发表声明解释了此次开发者中心宕机事件,源于其安全系统被攻破,入侵者可能已窃取了部分开发者的个人信息,所幸用户信息并未被窃取。对此,苹果表示将彻底检查调整开发者系统,更新服务器软件,并重建数据库。
 
  免费利器Unity 4.2正式发布 支持WP8、Win8和BB10  
在经过连续几个月的开发和测试之后,深受开发者喜爱的Unity 3D游戏引擎终于宣布Unity 4.2正式发布。这一消息着实让开发者们兴奋了起来。因为除了诸多新功能之外,Unity 4.2还添加了对WP8、Win8应用平台以及BB10平台的支持。当然,最重要还是,开发者终于可以免费使用Unity引擎来进行游戏开发啦,并且Unity Pro引擎才带有的功能,现在开发者也可以免费使用啦。
 
  [CMDN]移动应用走进来、走出去  
结束时间:07月23日 北京福泰酒店公寓
 
  · [CMDN]开放平台系列沙龙:音频、移动云
  · 第十一届中国国际数码互动娱乐展览会
   

  联系我们  
  CSDN 移动客户端   mobilehub微信   @CSDN移动官微  
CSDN 移动客户端 mobilehub微信 @CSDN移动官微
 
查看移动周刊往期回顾,更多精彩内容尽在CSDN移动频道。欢迎向您的朋友推荐订阅本邮列表。
如果不想再收到该邮件,可以取消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