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邮件中的内容不能正常显示,请点击此处查看   如果不想再收此邮件,可取消订阅
 
  CSDN AI 周刊 2019-08-16 第61  
 
  卷首语  
 
  欢迎订阅CSDN AI周刊  
CSDN AI周刊由于CSDN旗下AI垂直媒体“AI科技大本营”编辑并运营。订阅周刊后你将免费获得最新的人工智能前沿资讯、学习资源,每周推送,欢迎关注。
 

  精彩推荐  
 
  亚马逊首席科学家李沐国内首次亲授「深度学习实训营」​  
【2019 AI开发者大会福利】亚马逊首席科学家李沐国内首次亲授「深度学习实训营」,现场赠送李沐老师联合撰写的《动手学深度学习》,机会难得,报名从速,数量有限...报名地址
 
  一天掌握AI核心技术,上手应用,开发者该划哪些重点?  
当前,人工智能发展现状究竟如何?学术界和产业界又提出了哪些最新的技术和研究来解决目前人工智能前进中的障碍?2019 年 AI 开发者大会,专为探讨这些谜题而生。活动地址
 
  免费公开课 | 基于定制数据流技术的AI计算加速  
人工智能芯片发展背后是对于更高效率算力的需求。人脸识别、自动驾驶、工业视觉等人工智能应用驱动着人工智能算法的落地,也推动了对于人工智能算力的需求。 人工智能芯片以加速人工智能算法为核心目标,自技术方向而言,可以分为指令集架构以及数据流架构。本次分享主要介绍数据流架构在人工智能领域的应用,将涵盖定制数据流技术原理及其通用性和易用性特性,以及如何为AI加速提供高性能的算力支撑。即刻报名
 

  AI技术精选  
 
  天下武功,唯快不破,论推荐系统的“实时性”  
周星驰著名的电影《功夫》里面有一句著名的台词——“天下武功,无坚不摧,唯快不破”。如果说推荐系统的架构是那把“无坚不摧”的“玄铁重剑”,那么推荐系统的实时性就是“唯快不破”的“柳叶飞刀”。我们这篇文章就从推荐系统“实时性”的角度,谈一谈影响推荐系统实时性的有哪些因素?如何提高推荐系统的实时性?
 
  如何用Python编写一个Lisp解释器  
正如 Steve Yegge 所说的,“如果你不知道编译器是如何工作的,那么你也不会知道计算机是如何工作的”。
 
  GraphSAGE: GCN落地必读论文  
图卷积网络(Graph Convolutional Network,简称GCN)最近两年大热,取得不少进展。作为 GNN 的重要分支之一,很多同学可能对它还是一知半解。PinSAGE( PinSage: 第一个基于 GCN 的工业级推荐系统)为 GCN 落地提供了实践经验,而本文是 PinSAGE 的理论基础,同样出自斯坦福,是 GCN 非常经典和实用的论文。
 
  黄浴:基于深度学习的超分辨率图像技术发展轨迹一览  
近年来,使用深度学习技术的图像超分辨率(SR)取得了显著进步。本文中,奇点汽车自动驾驶首席科学家黄浴对基于深度学习技术的图像超分辨率技术进行了一次全面的总结,分析了这门技术近年来的发展轨迹。
 
  Python爬取B站5000条视频,揭秘为何千万人为它流泪  
这个夏天,《哪吒之魔童降世》碾压其他暑期档电影,成为最强黑马。我身边的朋友,不是已经N刷了这部电影,就是在赶去N刷的路上。
 
  从原理到代码,轻松深入逻辑回归模型!  
学习逻辑回归模型,今天的内容轻松带你从0到100!阿里巴巴达摩院算法专家、阿里巴巴技术发展专家、阿里巴巴数据架构师联合撰写,从技术原理、算法和工程实践3个维度系统展开,既适合零基础读者快速入门,又适合有基础读者理解其核心技术;写作方式上避开了艰涩的数学公式及其推导,深入浅出。
 

  业界精选  
 
  从ACM班、百度到亚马逊,深度学习大牛李沐的开挂人生  
作为深度学习“大神”,李沐的开挂人生经历并不被所有人熟知。为了加深大家对李沐的了解,我们对其学习、职业和研究生涯做了一个简单的总结。
 
  华为鸿蒙开源!  
鸿蒙真的来了!余承东宣布,鸿蒙的英文名叫HarmonyOS!
 
  AI并非源自现代技术?最早的算法可追溯到三千年前  
本文作者追溯到三千年前的火坛祭仪式,通过介绍火坛祭仪式的古代几何学、第一个神经网络Perceptron的计算矩阵、以及自动驾驶车辆的复杂导航系统等内容,得出一个结论:人们所谓的“AI”实际上是将集体行为、个人数据和个人劳动结合到私有化算法的漫长历史过程,算法源自经验而非先进的技术。
 
  AI编程语言图鉴  
哪种编程语言是“人工智能”领域的最佳选择?本文就以“人工智能”的编程语言发展历史为轨迹,给出这些问题的答案。
 
  AI芯片技术“分叉”百害无利,国产芯片大有可为  
本次采访中,AI 科技大本营邀请到了中国信通院云大所人工智能部副主任王蕴韬,从 AI 芯片标准、落地实践等方面,来谈一下“中国芯”的前路在何方。
 

  联系我们  
 
  CSDN AI 周刊  
  本刊由“AI科技大本营”编辑并运营,涵盖AI行业和技术圈儿的精品干货,每周发送,欢迎将干货分享给更多人!扫描下方二维码,添加小助手,备注公司和技术方向,邀你加入技术交流群。  
  大本营小助手  
大本营小助手
 
  投稿:zhouxiang@csdn.net  
  转载:suiling@csdn.net  
  反馈:suiling@csdn.net  

查看CSDN AI 周刊往期回顾,更多精彩内容尽在 CSDN AI专区。欢迎向您的朋友推荐订阅本邮列表。
如果不想再收到该邮件,可以取消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