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邮件中的内容不能正常显示,请点击此处查看   如果不想再收此邮件,可取消订阅
 
  移动周刊 2013-07-31 第33  
 
  · 移动周报:苹果5周年限免神作,BADLAND开发者访谈
  · 亚马逊应用商店:给应用开发者一个国际舞台
  · 开拓海外市场的两年:海外上线小技巧
  · CSDN移动俱乐部第31期:移动应用走进来、走出去
  · 如何有效地在海外市场推广产品?
  · 亚马逊应用商店:一个开发者走向世界的机会?
  · 首届游戏运营技术论坛隆重开幕,共论大数据时代的游戏运营之道
 
  Android 4.3正式发布:四大新功能一览  
在上一周中,备受期待的2013年Google新品发布会在美国旧金山开幕,除了其自有品牌的第三款平板电脑Nexus 7二代之外,Google还带来了最新的Android 4.3操作系统。此次更新并没有太大的改变,只是紧跟4.1、4.2步伐,新增了低功耗蓝牙、多用户登录等一系列主要功能,并对其他工具进行了改进和提升。
 
  豌豆荚王俊煜:将推支付SDK 与开发者3:7分成  
日前,在豌豆荚的媒体沟通会上,其创始人王俊煜表示,豌豆荚已经实现盈亏平衡,其主要收入的80%左右来源于广告。并且,目前豌豆荚正在对即将面向开发者的支付系统进行内测。支付SDK整合了支付宝等多家支付平台,所得收益豌豆荚会分成30%,其余全部返还给开发者。
 
  大数据时代:移动数据能为我们带来什么?  
BugSense公司能够运用大数据分析对Android、iOS、HTML5以及WP等系统进行实时数据的深入分析,通过使用移动数据帮助全球许多软件开发者创造出更好的移动应用体验。其联合创始人Panos Papadopoulos深入分析了移动大数据的发展趋势,以及企业投身移动数据的热潮前需要关注的数据,深入探究第三方数据服务对移动开发者的重要意义。
 
  3G门户和GO桌面:海外推广的生意经  
作为最早的一批投身于海外推广的移动互联网公司,3G门户和GO桌面在Google Play上的成绩值得国人喝彩。在CSDN移动俱乐部第31期活动中,3G门户和GO桌面品牌发展总监李劳畅谈了其应用产品在海外市场奋斗的故事,对海外推广的核心理论进行了深入总结,并对即将要走上海外推广的开发者提出了宝贵的建议。
 
  移动SDK崛起:未来会不会整合为一?  
随着移动平台日渐成熟,开发者除了游戏开发之外仍有很多难题需要解决,在应用制作完成之后,跨平台、多终端适配、分发、运营、货币化等各种问题接踵而来。为了提供更加全面的SDK工具,许多公司采取了战略性收购的方式,一时之间,整个行业进入了红海市场。
 
  iOS开发经验谈:如何提高应用开发效率?  
对于许多开发者而言,“如何提高应用开发效率”这一问题可谓是非常头疼。因为在应用开发过程中,有太多繁杂的事务需要开发者认真去解决。如何才能对开发流程进行改善或自动化,从而提高效率?这成为开发者们共同探讨的命题。对此,资深开发者Bart Jacobs结合自身经历,详解提高开发效率最行之有效的方法。
 
  从三大互联网巨头布局,看移动时代的商业逻辑  
2013年在移动互联网整体市场上,消费级和企业级移动应用市场的本质发生了变化。在第31期CSDN移动俱乐部活动中,易观国际资深分析师胡婷婷结合案例,分享了他们是如何看待消费级应用市场和企业级应用市场,并分析了百度、腾讯、阿里的市场布局。
 
  企业级App探索:开发者们的正途在哪里?  
让移动设备与桌面端设备,可以自由的相互接驳访问,这是每一家企业的终极梦想。Splashtop目前正朝着这个宏大的目标不断迈进,而最近他们所推出的Splashtop Enterprise,为企业移动化办公,提供了全新的解决方案。事实上,要想实现BYOD,有着许多途径,但根据自身需求,选择一条最合适的才是正途。
 
  [专题]CSDN移动俱乐部第31期:移动应用走进来、走出去  
结束时间:07月23日 北京福泰酒店公寓
 
  · 2013中国软件开发者大会
  · [CSDN移动俱乐部]开放平台系列沙龙:音频、移动云
  · 小米手机-HAXLR8on (中国第一次硬件黑客马拉松)
   

  联系我们  
  CSDN 移动客户端   mobilehub微信   @CSDN移动官微  
CSDN 移动客户端 mobilehub微信 @CSDN移动官微
 
查看移动周刊往期回顾,更多精彩内容尽在CSDN移动频道。欢迎向您的朋友推荐订阅本邮列表。
如果不想再收到该邮件,可以取消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