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邮件中的内容不能正常显示,请点击此处查看   如果不想再收此邮件,可取消订阅
 
  移动周刊 2013-08-14 第35  
 
  · 移动周报:苹果iOS开发者中8位公认的“女神”
  · 嘀嘀打车发展报告:成全球最大出租车调度平台
  · OpenFeint创始人:将平台创新进行到底
  · 华为刘成:讲述开发者联盟的故事
  · NimbleBit孪生兄弟创始人:最后悔没有专注和扩大品牌
  · 应用改变世界 2013英特尔创新应用大赛火热开启
 
  海外看中国:老外开发者间流传着的7件事儿  
本文的作者是来自香港的Dominique Tu,现任Kii公司大中华区副总裁,在大中华和亚太地区拥有着非常丰富的移动和软件产业经验。他写了一篇给老外看的教程,以香港开发者或媒体的视角,看待中国大陆市场的种种特质。无论写得对与否,这都是别人的视角。我们应该认真审视这些:在别人看来,我们自己身上的特质,以及那些颇具玩味的明潜规则。
 
  技术大牛Jiva DeVoe:App Store往事追忆录  
苹果App Store从上线至今,已有五年之久。五年来,它改变的不仅是个人的命运,更是彻底地改变了世界。集企业家、作家、开发者于一身的Jiva DeVoe可谓是见证了App Store的成长,五年的时间,从开发应用、出版书籍到开公司,尽管已经功成名就,Jiva却始终用“太幸运了”来评价自己。因为在他的心中,是App Store成就了他今天的一切。
 
  可穿戴?可吞咽!UI和UX的悄然转变  
二十多年前,印刷设计为Web设计做出了让步,UI和UX设计发生了重大改革。随着可穿戴设备和可吞咽设备的崭露头角,UX和UI设计可能再次发生变革,而转变的主角则由Web设计变成了系统的设计。这一转变已经从可穿戴设备中体现出来了,诸如Google Glass、Fitbit等可穿戴设备将逐渐成为主流产品。那么,透过这些设备,在可穿戴领域,未来的技术又有哪些呢?
 
  专访Ubisoft手游团队:“波斯王子”的时光机器  
2003年,Ubisoft的大作Prince of Persia在玩家的期待中抹掉盔甲上最后一粒沙尘,惊艳面世。其异域风情和迷人的故事也早已成为玩家心中不可磨灭的记忆。经过多个平台的移植,Prince of Persia在去年年底来到了手机平台。近日,Ubisoft手游团队带着新作接受了CSDN的专访,讲述“波斯王子:影与火”开发背后的开发故事。
 
  职业设计生涯:打造世界上最小巧最强大手电  
圈里很多人都说,建筑师是最完美的产品经理。那么一个懂编程的结构工程师又会创造出怎样的奇迹呢?软件定义未来,产品改变命运。聆听爱尔威智能科技有限公司首席技术顾问祝凌云先生的职业设计生涯故事,看他是如何打造出世界上最小巧最强大的强光手电的。
 
  Imangi创始人:我眼中的App Store  
上亿玩家,应用商店下载排行前列,Temple Run已然成为风靡世界的游戏,甚至引得迪士尼的青睐有加。不过对于其开发工作室Imangi来说,手中的王牌可不会永远只有这一张。App Store诞生五年来,Imangi的夫妻档创始人Keith和Natalia的生活和工作发生了很大变化,且听Keith讲述他眼中的App Store。
 
  上个月刚补完漏洞,MasterKey又出大Bug  
就在上个月,Android的MasterKey漏洞刚刚得到修复。近日,由Adobe Air编写的程序再次使MasterKey成为了焦点。在Google Play上,由于安装包中同名文件的覆盖,一些用Adobe Air制作的Android应用无故被标记为恶意软件。如今,屡出Bug的MasterKey已经成为初出茅庐的黑客想要成名的众矢之的了,对此,Google将如何应对呢?
 
  CSDN移动俱乐部第31期:移动应用走进来、走出去  
结束时间:07月23日 北京福泰酒店公寓
 
  · 2013中国软件开发者大会
  · 小米手机-HAXLR8on (中国第一次硬件黑客马拉松)
   

  联系我们  
  CSDN 移动客户端   mobilehub微信   @CSDN移动官微  
CSDN 移动客户端 mobilehub微信 @CSDN移动官微
 
查看移动周刊往期回顾,更多精彩内容尽在CSDN移动频道。欢迎向您的朋友推荐订阅本邮列表。
如果不想再收到该邮件,可以取消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