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邮件中的内容不能正常显示,请点击此处查看   如果不想再收此邮件,可取消订阅
 
  云周刊 2013-08-20 第27  
 
  【观察】3个月,每天增加52台,又一家云企业跻身十万台服务器俱乐部  
Rackspace以连续3个月,每天增加52台服务器,总数量达到98884台,跻身十万台服务器俱乐部。相比2010年增加了1倍。虽然多数大玩家将服务器数量定义为需要严格保密的商业信息,但从有限的信息中,我们还可以看到更多。
 
  揭秘MongoDB最新Java驱动:更好的JVM支持,指日可期的异步  
Java无疑是最受欢迎的编程语言之一,然而传了已久的MongoDB Java Driver 3.0却迟迟不肯面世。近日MongoDB Java工程师及布道者Trisha Gee解释了这一原因,并揭露了新版本驱动设计的6个目标。
 
  Cloudera发布Hadoop开源组件Sentry:提供细粒度基于角色的安全控制  
安全一直都是Hadoop的短板,包括Cloudera、Intel在内等多个Hadoop发行版都在实行或制定安全方面的计划。日前,Cloudera发布了Sentry来弥补Hadoop的安全漏洞。
 
  YARN之上的大数据框架REEF:微软出品,是否值得期待?  
微软即将开源大数据框架REEF,REEF运行于Hadoop新一代资源管理器YARN的上层。对于机器学习等在数据传输、任务监控和结果集迭代等方面有特殊要求的作业,YARN的表现并不理想,REEF则可以解决这些问题。
 
  如果传统IT部门真的消亡,你该何去何从?  
福雷斯特研究公司预测在2020年传统的IT部门就会消失,而SaaS在这场游戏中无疑扮演着杀手的角色。不管这个预测是否成为现实,但是CIO的角色必将发生改变,传统的IT部门也将被打散。
 
  机器学习的时代来临,人类应该做点什么?  
近年来,机器学习技术得到飞速的发展,有些人怀疑其真正的价值,也有些人担心未来可能会影响到人类的发展。目前,国外有很多创业公司已将机器学习商业化。机器学习的时代已经来临,人类,你准备好了吗?
 
  · 创建大数据公司之前你需知晓5件事
  · 15个步骤创立技术公司,并收获千万用户(二)
  · 良心企业Lavabit、Slient Mail相继关闭,美国云安全已死?
  · 闪存突袭,混合储存是否已步入黄昏
  · 【CTO俱乐部深圳站】企业大数据建设案例分享
  · 出尔反尔,Amazon咬文嚼字玩转私有云
  · 金山云宣布快盘100G空间永久免费,并获2000万美元的A轮投资!
  · 感受华为IT业务的实力
  · 【CSDN Share】赵振平:基于传统数据库的大型系统构建
  · 【CSDN Share】GPU Computing in Python

  最新活动  
 
  · 组团参加SDCC 2013的十个理由

  联系我们  
 
  CSDN 移动客户端   微博:@CSDN云计算   CSDN云计算微信  
 
查看云周刊往期回顾,更多精彩内容尽在CSDN云计算频道。欢迎向您的朋友推荐订阅本邮列表。
如果不想再收到该邮件,可以取消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