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邮件中的内容不能正常显示,请点击此处查看   如果不想再收此邮件,可取消订阅
 
  移动周刊 2013-08-21 第36  
 
  · 移动周报:雷军做红米的N个理由
  · 小米手机-HAXLR8on硬件黑客马拉松 开团了!
  · 微软的企业社交大动作:Yammer发布移动SDK
  · BrowserStack:多系统跨浏览器兼容性测试工具API发布
  · 重金力邀开发者 联想智能桌面应用开发大赛开幕
  · 更加开放?Path向13家应用开发商开放API
  · 支持SCSS:Clank高效移动应用原型框架
  · 云端测试破1500万 Testin已为开发者省2亿
 
  小米雷军:我为什么做红米?  
小米的成功崛起,一直被圈里的人津津乐道的谈论着。最近的红米,以799元的毫秒杀价格,对国内的Android手机市场重新洗牌。小米是如何达成这样的价位,如何cover住成本的,整个小米乃至Android的生态又将发生怎样翻天覆地的变化?且听2013中国互联网大会上,雷军阐述小米和红米的差异化营销,详解红米背后的故事。
 
  智能腕表inWatch:已发售近3600台  
在可穿戴设备中,智能腕表是最热门的领域之一。inWatch在8月8日举行了发布会,inWatch One,inWatch BT和inWatch Health Care三款智能手表同时登台。截至目前,配备Android 4.2操作系统,支持多种手势交互,主打内容,内置新浪微博、微信等多款应用,从发布会当天起即可在官网预订的智能腕表inWatch One已售出近4300台。
 
  欧朋 CTO 罗志宇:谈Sphinx游戏引擎的前世今生  
从2月份的首次亮相到现在,在Opera的大力推动下,Sphinx的发展速度很快,进展很大。欧朋CTO罗志宇在接受CSDN专访时讲到:技术方面,如何让H5的体验最好,就是Sphinx游戏引擎负责的事儿。渠道方面,去年年底,欧朋累计有1亿用户,今年预计达到2.5亿。因此,欧朋可以构建完整的HTML5产业生态。
 
  HTML5发展慢热 开发者热情不减  
近两年,HTML5的发展似乎进入了“瓶颈期”,优秀新作品匮乏、商业化进度缓慢等现象的出现,开始动摇从业者对HTML5的信任,媒体纷纷质疑HTML5的未来在何方。但在开发者圈子里,大家对它的热情还是不减。在2013 HTML5峰会——HTML5守望者暨开发者上,超过2600人现场参与了这场技术盛宴,从开发实践、游戏、渠道合作等全方位进行深度技术分享。
 
  Pangea Software CEO:08年App Store游戏降价大战的真相  
在App Store上线的第一年,由于受限于PC游戏价格的影响,iOS游戏开发商为其在App Store上的游戏定价都超过了10美元。而作为打响降价第一枪的Pangea Software,由于将价格调到0.99美元,受到了不少同行的谴责。在App Store五周年之际,其CEO Brian Greenstone讲述了这其中鲜为人知的故事。
 
  CSDN移动俱乐部:可穿戴设备做起来没那么简单!  
CSDN移动俱乐部软硬整合系列沙龙以“身边的移动健康管理”为主题,从研究者、创业者、发现者三个不同的视角,全方位探索健康管理类可穿戴设备。搜罗全球最热门的健康管理类智能设备,聆听创新者在这个领域的探索和实践,并学习健康管理背后的芯片、算法、医疗技术是如何来支撑可穿戴设备的运行。
 
  John Carmack大神亲手操刀,Oculus Rift SDK即将发布  
传奇游戏程序员John Carmack在以CTO身份入职Oculus VR之后,许多业内人士纷纷猜测,John将会在Oculus Rift游戏设备上大显身手。但事实上,在过去的半个多月,John一直致力于Oculus Rift头戴3D显示器SDK的研发。全新的SDK将实现支持Android,预计不久,我们便可看到兼容移动智能设备的Oculus Rift。
 
  [报道]CSDN移动俱乐部:身边的移动健康管理  
结束时间:08月03日 深圳3w咖啡深圳店
 
  CSDN移动俱乐部:开放平台新概念 - 云托管、云服务  
结束时间:08月17日 北京福泰酒店公寓
 
  · 2013中国软件开发者大会
  · 小米手机-HAXLR8on (中国第一次硬件黑客马拉松)
   

  联系我们  
  CSDN 移动客户端   mobilehub微信   @CSDN移动官微  
CSDN 移动客户端 mobilehub微信 @CSDN移动官微
 
查看移动周刊往期回顾,更多精彩内容尽在CSDN移动频道。欢迎向您的朋友推荐订阅本邮列表。
如果不想再收到该邮件,可以取消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