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邮件中的内容不能正常显示,请点击此处查看   如果不想再收此邮件,可取消订阅
 
  移动周刊 2013-08-28 第37  
 
  · 移动周报:Sphinx游戏引擎的前世今生
  · CTO俱乐部第108期下午茶:电商在微信上的现状与未来
  · 闯向海外:对话AppFlood产品总监陈霄
  · Paymill发布移动SDK,实现应用内直接支付
  · 从数据平台到运营平台:国产开源移动统计Cobub Razor发布0.6版本
  · 实时Bug检测工具Bugsnag发布API更新
 
  GitHub工程师专访:奶昔+海象+游泳池=开源  
GitHub在广大的开发者心中的地位绝非一般事物可以衡量的。从2008年推出至今,作为一个面向开源及私有软件项目的托管平台,GitHub始终秉承着开源的传统,帮助着来自世界各地的开发者。但是,对于GitHub内部,我们了解的并不多。为此,我们专访到GitHub元老级工程师Zach Holman,听他讲述自己来到GitHub后所经历的故事。
 
  小米手机-HAXLR8on硬件黑客马拉松:32小时的创客狂欢  
8月25日,期待许久的小米手机-HAXLR8on硬件黑客马拉松经过32小时的激烈角逐,顺利落下帷幕。由Wifi.io团队制作的MEMO Mirror智能镜子最终赢得大赛第一名。除此之外,可通过头部控制鼠标的体感设备“牙控”,以及可监测宝宝体温、室温和室内湿度的“超级奶爸”并列第二。
 
  Google Cast SDK正式版发布:自动适配,修复Bug  
日前,Google在其Chrome Releases博客上宣布,除了Chromecast电视棒更新之外,Google Cast SDK预览版也已正式更新至1.0.1版本。此次更新包括Android和iOS库,以及Chromecast、Chrome和Android API新文档,并对禁止使用Objective-C++语言进行应用开发的Bug进行了修复。
 
  管理企业级API的7个最佳实践  
成功的API设计、部署和管理对于将终端用户及开发者与他们所需要的计算、应用资源联系起来,可谓是大有裨益。为此,来自开源集成平台MuleSoft公司的产品管理总监Reza Shafii结合自身多年经验,深度总结了企业级服务和API管理的7大策略。
 
  高手爱跨界:联想智能桌面,27寸大Pad抢先试玩  
从中国起家,具备高度跨界与融合的Lenovo所开发的27寸的联想智能桌面,可谓是别具一格。既可以看做是一体机,也可以看成是一个超大号的平板电脑。一体机与平板的跨界,智能桌面和AIO二合一,融聚了平板的可移动性和多人娱乐性,又有着强大的性能和硕大的视野,这样的产品,势必会拉近人与人之间的距离,让彼此更亲近。
 
  向iOS SDK看齐:Facebook Android SDK迎来重大更新  
继去年12月份3.0版本之后,Facebook Android SDK终于迎来重大更新。全新的Android SDK功能将与今年4月份更新的iOS SDK保持一致,Facebook为iOS开发者提供的所有功能均已添加进入Android SDK中。
 
  Camera360宣布完成1800万美元B轮融资  
近日,全球知名的手机摄影品牌Camera360正式宣布,已完成B轮共计1800万美元的融资。对此,其CEO徐灏表示,这笔资金将用于Camera360的技术研发、产品与团队升级,从而能够在移动影像领域拥有更强的核心竞争力并建立可持续性、稳定的商业模式。
 
  [报道]小米手机-HAXLR8on (中国第一次硬件黑客马拉松)  
结束时间:08月25日 深圳·贝塔咖啡
 
  · 2013中国软件开发者大会
  · HTML5与游戏开发
   

  联系我们  
  CSDN 移动客户端   mobilehub微信   @CSDN移动官微  
CSDN 移动客户端 mobilehub微信 @CSDN移动官微
 
查看移动周刊往期回顾,更多精彩内容尽在CSDN移动频道。欢迎向您的朋友推荐订阅本邮列表。
如果不想再收到该邮件,可以取消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