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邮件中的内容不能正常显示,请点击此处查看   如果不想再收此邮件,可取消订阅
 
  云周刊 2013-09-03 第29  
 
  免费到付费:全球第二开源Web Server Nginx“堕入”商业化  
被上亿个网站使用,流量排行前1000网站中采用率最高,这是Nginx近十年的奋斗成果。然而考虑到类似Red Hat 、SUSE等开源公司商业版的表现,Nginx是否还值得期待?
 
  15个步骤创立技术公司,并收获千万用户(三)  
6Wunderkinder建立时,只有两个人,办公室就是居住场所。一年后他们收获420万美元风险投资,3年后他们坐拥千万用户,产品为全世界使用。中间不乏挫折,但他们CEO有15锦囊傍身。
 
  PaaS乱局:Container的新机遇  
在中关村丹棱街的某间办公室又见到了程显峰,他是《程序员》杂志的老朋友,2012年专门撰文详细介绍过国内外PaaS平台产品。CSDN专访了程显峰,他从一个开发者的角度分享了对PaaS和Container技术的看法。
 
  六大领域考评鲍尔默微软掌舵能力,只一“C”尔?  
成王败寇,在IT界同样适用;现在,史蒂夫·鲍尔默终于决定隐退,我们也是时候翻开他的成绩单了。
 
  麻省理工TR35之IT界年轻有为创新者(上)  
1999年起,MIT技术评论每年会评选35岁以下全球最前沿技术创新者。入围该榜单的人物,分布于信息科学、材料科学及医学等众多领域。当下IT界许多叱咤风云的人物都曾获此殊荣,今年有15位IT及计算机科学领域人物入围。
 
  · 3张图清楚了解京东云“七年三步走”战略
  · 八月网络事故频现,CN域名遭最大规模网络攻击
  · 初创公司Parse.ly:1年内捕获1.6亿独立访问用户,收入增5倍
  · VMware、红帽对决云管理平台
  · 剥离自雅虎的Hortonworks:低调发展,三年融资近1亿美元
  · Google云平台或将成为Amazon最大竞争对手
  · H3Cloud:为企业提供最优化IaaS方案
  · 小而美的Diffbot:将Web页面转化为数据库,获多位科技大佬注资
  · 【CSDN Share】lake2:企业安全应急响应新思路
  · 【CSDN Share】cnhawk:建设企业安全体系
  · 【CSDN Share】吴翰清:黑客来了怎么办

  最新活动  
 
  · SDCC 2013精彩回顾

  联系我们  
 
  CSDN 移动客户端   微博:@CSDN云计算   CSDN云计算微信  
 
查看云周刊往期回顾,更多精彩内容尽在CSDN云计算频道。欢迎向您的朋友推荐订阅本邮列表。
如果不想再收到该邮件,可以取消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