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邮件中的内容不能正常显示,请点击此处查看   如果不想再收此邮件,可取消订阅
 
  移动周刊 2013-09-04 第38  
 
  · 移动周报:从硬件马拉松到Barra加盟,本周小米很火
  · CSDN移动俱乐部:开放平台新概念——云托管、云服务
  · 致远文杰:传统企业如何实现移动化转型?
  · 三星将召开首届开发者大会 推新SDK和S Pen
  · 大手笔!英特尔用500台平板电脑向全球开发者征集应用创意
 
  小米手机-HAXLR8on:创客32小时全纪实  
8月24日至25日,“小米手机-HAXLR8on”硬件黑客马拉松在深圳举行。来自北京、深圳、上海、香港、新加坡等地的创客汇聚于此,他们的创意,或简明、或深奥、或天马行空,但却无不引人入胜。我们用照片记录下了32小时的活动情景,以及最终参与评选的16个创意项目。
 
  Android副总裁Hugo Barra将加盟小米  
在上一周中,Android产品副总裁Hugo Barra离职Google,加盟小米任副总裁的消息轰动了整个互联网行业。据小米董事长雷军在微博上透露,Barra已经抵达小米总部,并将参加9月5日小米2013年度发布会。对于一直想要“高端大气国际化”的小米而言,Barra的加盟无疑对小米整体的实力和在全球的影响力起到推波助澜的作用。
 
  所见即所得:四款免编程移动游戏开发引擎推荐  
今时今日,Unity、Unreal、Cocos2d-x等游戏引擎大行其道,但编程基础却成为很多开发者最大的门槛。其实,移动游戏的开发,并没有想象的那么困难。本文为大家推荐了当今市面上比较主流的免编程类移动游戏开发工具和引擎,编程小白的你,同样可以做出低调奢华有内涵的游戏。
 
  百度和高德:最后谁是地图的王者?  
最近,百度与高德两大导航巨头的竞争呈现出了白热化的状态,口水战打得也是非常热闹,一度成为移动互联网圈子里的热门话题。同时也引出了不少像路况电台CMO王雷这样在地图界有着多年经验的资深人士,出山点评。这篇文章,正是难得的圈里人的精辟分析。
 
  数字化你的脸:14个智能眼镜开发平台  
赛博格时代即将来临,作为拉动这个新时代的生力军,智能眼镜无疑是众多厂商的第一战场,从Google Glass到Apple iGlass,各大厂商,虎视眈眈。本文详细总结介绍了14个智能眼镜开发平台,通过它们,看以智能眼镜为首的可穿戴设备是如何改天换地的。
 
  Unite2013开发者大会:Unity新增多项重磅革新  
在Unite 2013大会上,Unity全球CEO David Helgason宣布Unity 4.3版本将在今年秋季上市,同时Unity进入新的战略部署时代,新版本的Unity引擎将支持16大平台,成为新游戏时代的游戏开发“神器”。此外,为了让引擎更能满足不断增长的各方市场需求,也让Unity游戏产业链更加成熟和完善,Unity公布了三大重磅革新。
 
  积少成多:十大高效原型设计工具  
对于广大的开发者而言,拥有一款高效的原型设计工具是何其重要,尽管免费的工具数不胜数,实用的却凤毛麟角。如何从众多工具中找到最有效、最适合自己的工具成为了许多开发者的难题。为此,本文详细地总结介绍了十款非常高效的原型设计工具,快来看看哪款是你的菜吧。
 
  [纪实]小米手机-HAXLR8on (中国第一次硬件黑客马拉松)  
结束时间:08月25日 深圳·贝塔咖啡
 
  · 重新定义人机交互体验——人机交互开发者论坛
  · HTML5与游戏开发
   

  联系我们  
  CSDN 移动客户端   mobilehub微信   @CSDN移动官微  
CSDN 移动客户端 mobilehub微信 @CSDN移动官微
 
查看移动周刊往期回顾,更多精彩内容尽在CSDN移动频道。欢迎向您的朋友推荐订阅本邮列表。
如果不想再收到该邮件,可以取消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