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邮件中的内容不能正常显示,请点击此处查看   如果不想再收此邮件,可取消订阅
 
  云周刊 2013-09-17 第31  
 
  超越Google,Docker企图将整个互联网塞进一台电脑  
20世纪50年代,集装箱颠覆了全球的运输方式。21世纪,这种“集装箱”式的服务已经被Google、Twitter等众多互联网公司使用,接下来我们将了解Docker这个平台,它让使用“集装箱”的门槛更低、更简单。
 
  想扩展你的数据库吗?那么先了解一下I/O  
当MongoDB涉及到大数据可扩展性的问题时,开发者还是需要了解一下它的底层,弄明白那些潜在的问题,然后才能快速地进行解决。本文重点介绍了,如何为大数据的扩展性问题找个一个高效的解决方案。
 
  黑帽大会演讲中国第一人:从攻到防,从白帽黑客到创业者  
作为第一位在黑帽大会上演讲的中国人,范渊曾表示更喜欢称自己为白帽黑客。如今范渊已是一个成功的创业者,创业中的白帽黑客会如何看待安全产业?
 
  15个步骤创立技术公司,并收获千万用户(完结)  
6Wunderkinder建立时只有两个人,办公即居住场所。1年后他们收获420万美元风投,3年后坐拥千万用户,产品为全世界使用。中间不乏挫折,但他们CEO有15锦囊傍身。
 
  Cassandra杀回数据库排行Top 10  
发布不久就被Twitter等知名公司使用,Cassandra曾风靡一时。然而基于多种原因,它又间断的消失于这些公司的核心产品中,甚至被原作者Facebook抛弃。然而这些都不能掩盖Cassandra列存储第一、NoSQL第二的辉煌成绩。
 
  · BrainSpace:跟传统搜索说再见
  · 安全专家王清将揭秘“大数据时代的大安全”
  · 艾普网络的OpenStack实践
  · 白帽黑客将现场爆料Android系统及框架漏洞
  · CSA 赵粮:解读“云安全指南v3.0”
  · CTO俱乐部第109期下午茶:数据库的发展之路
  · LSI:从“计算”架构到“数据流”架构的变迁
  · Hadoop技术沙龙:Hortonworks技术研发总监展望Hadoop 2.0
  · 陈沙克:一起聊Openstack
  · 卢东明:从数据库之分久必合,合久必分 看大数据的发展

  最新活动  
 
  · 2013互联网安全大会免费报名 90+位国内外高手齐聚北京

  联系我们  
 
  CSDN 移动客户端   微博:@CSDN云计算   CSDN云计算微信  
 
查看云周刊往期回顾,更多精彩内容尽在CSDN云计算频道。欢迎向您的朋友推荐订阅本邮列表。
如果不想再收到该邮件,可以取消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