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邮件中的内容不能正常显示,请点击此处查看   如果不想再收此邮件,可取消订阅
 
  移动周刊 2013-09-18 第40  
 
  · 移动周报:无需编程,分秒钟DIY一个移动网站
  · 跨平台打造移动原生应用的10大武器
  · 抢占先机:豌豆荚发布视频搜索产品
 
  手把手教学:详解HTML5移动开发框架PhoneJS  
HTML/JavaScript的优势自不必说,却也并非完美,相比之下,原生App占内存更少、响应更快。这也让如何打造一款集Web与Native优势于一身的App成为诸多开发者共同探讨的命题。本文详解了HTML5 JavaScript移动开发框架PhoneJS的使用全过程,通用、灵活、高效,适配PhoneGap。通过它,不仅能让Web应用在移动浏览器上像原生App一样运行,还能开发出混合型App。
 
  iOS开发者必备:五大编程类工具  
iOS 7正式版的发布,无疑又掀起一股开发热潮。iOS开发工具多如牛毛,开发者在编写大段代码时,难免会出现结构或语法错误。所以选择一款功能强劲且实用的编程工具对开发者来说可谓是大有裨益。为此,CSDN特收录和整理了5款对开发者非常有用的iOS编程工具,以帮助更多开发者徜徉iOS开发世界。
 
  谷歌艺术计划:互联网能否取代真实的博物馆?  
不用千里迢迢远赴纽约现代艺术博物馆,也不用购买高昂的博物馆门票,更不用手拿放大镜,只要点点鼠标就可以欣赏到众多伟大的艺术作品,这原本是想也不敢想的事情,但谷歌艺术计划却让它变成了现实。这一切究竟是怎么实现的?阅读本文,听谷歌文化学院总监Amit Sood分享Google Art Project的愿景、技术及其背后的故事。
 
  留住你的用户:8款第三方移动推送服务  
所谓“成功易,守功难”,开发者最不愿看到的就是,最初苦心经营的用户不断流失。有统计显示,做了Push的应用的留存率,是没有做Push的应用的两倍。虽然Push对提升用户粘性有益,但需要投入一定的开发成本,于是乎,许多开发者便把目光投向第三方推送服务。为此,本文特为开发者们推荐了8个国内外比较知名的第三方推送服务商。
 
  人气最旺:主流移动应用创建工具大合集(一)  
在SDK经济的推动下,开发工具的整合也变得十分常见。对于开发者来说,只需针对不同的应用选择不同的开发工具,事情也就会变得更轻松一些。为此,CSDN特推出主流移动应用创建工具大合集,详解Rhomobile等8款应用创建工具,希望能够帮助开发者在开发过程中达到事半功倍的效果。
 
  iOS开发者必备:六大图片、图标处理类工具  
人们常常将简约等同于极简主义。但真正的简约远不止删除矫饰和去除杂乱那么简单。而是按照需要恰到好处地展现每一方面。iOS 7设计时,围绕iOS中人们喜爱的元素,打造了一种更加简单实用而又妙趣横生的体验,优化了iOS的工作方式,并以此为基础重新设计了iOS 7的外观。而本文就为广大的iOS设计师整理介绍了6款简约而不简单的iOS图像和图标处理工具。
 
  9Tech沙龙“iOS开发专场”  
结束时间:2013年09月15日 上海浦东新区博云路2号浦软大厦
 
  · Firefox OS应用开发课堂[西安站]
   

  联系我们  
  CSDN 移动客户端   mobilehub微信   @CSDN移动官微  
CSDN 移动客户端 mobilehub微信 @CSDN移动官微
 
查看移动周刊往期回顾,更多精彩内容尽在CSDN移动频道。欢迎向您的朋友推荐订阅本邮列表。
如果不想再收到该邮件,可以取消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