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邮件中的内容不能正常显示,请点击此处查看   如果不想再收此邮件,可取消订阅
 
  云周刊 2013-09-24 第32  
 
  MySQL再度失势:继维基百科之后,Google也迁移到了MariaDB  
即使饱受非议,MySQL当下仍然是开源数据库的人气之王。然而光鲜的背后,其神位似乎已摇摇欲坠。继维基百科及多家Linux发行公司弃用MySQL之后,互联网巨头Google也果断使用MariaDB来替换公司内上万的MySQL实例。
 
  聚焦2013中国互联网安全大会(ISC)  
9月23-25日,2013中国互联网安全大会(ISC)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举行。此次大会共设立了九大技术论坛,CSDN承办了软件安全和云计算安全两个分论坛。23日会议上,来自安天实验室高级研究员肖梓航、上海优刻得信息科技有限公司CEO季昕华等进行了分享。
 
  iOS与Android本地数据库新选择:Couchbase Lite  
基于移动设备的硬件性能,开发者对数据库的追求一直都是更小、更快,这让许多数据库本该有的特性在移动端泯灭。经一系列的尝试之后,Couchbase发布了基于iOS与Android的NoSQL数据库,分别由Objective-C和Java编写。
 
  SAE的资源、安全隔离与Container  
基于移动设备的硬件性能,开发者对数据库的追求一直都是更小、更快,这让许多数据库本该有的特性在移动端泯灭。经一系列的尝试之后,Couchbase发布了基于iOS与Android的NoSQL数据库,分别由Objective-C和Java编写。
 
  Storm的“翻版”:LinkedIn开源实时数据处理系统Samza  
Samza是一个分布式流处理框架,专用于实时数据的处理,非常像Twitter的流处理系统Storm。本文介绍了搭配使用Kafka和YARN的一些特点和优势。
 
  农民也玩数据挖掘:基于物联网的高端种菜模式  
Soil IQ公司将“物联网”拓展到农业领域:传感器、App、数据分析工具开启了高端“种菜”模式。该公司的硬件设备是一个土壤传感器,成本约50美金,它可以监测土壤的肥力以及当前的天气情况,然后将数据上传到云端。
 
  · Cloud Connect大会day3:Intel的大数据与Metacloud私有云
  · 谷歌7年210亿美元的基础设施建设,及可供17万家庭使用的风电
  · 麻省理工TR35之IT界年轻有为创新者(下)
  · Intel E5 2600 v2处理器开放硬件监控信息
  · 昵称“飞虎”!IBM发布最多2016内核的NeXtScale超密服务器
  · 【CSDN Share】季昕华:IaaS云安全实践和挑战
  · 【CSDN Share】唐会军:云服务防DDOS攻击策略

  联系我们  
 
  CSDN 移动客户端   微博:@CSDN云计算   CSDN云计算微信  
 
查看云周刊往期回顾,更多精彩内容尽在CSDN云计算频道。欢迎向您的朋友推荐订阅本邮列表。
如果不想再收到该邮件,可以取消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