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邮件中的内容不能正常显示,请点击此处查看   如果不想再收此邮件,可取消订阅
 
  云周刊 2013-10-08 第33  
 
  高薪技术排行:大数据居首,苹果相关次之,Java、C等相去甚远  
在Hadoop、Big Data、NoSQL霸占了技术领域薪资最高3个岗位的同时,Apple等相关技术也紧随其后,而Java、C、C++等技术岗位的薪资并不占优。
 
  六年亲历,见证中国大数据技术与应用时代的到来  
2008年至今,六年的时光,伴随技术大会的发展,我们亲历和见证了中国大数据技术与应用时代的到来!第七届中国大数据技术大会(Big Data Technology Conference 2013)将于2013年12月5-6日在北京世纪金源大酒店举行。
 
  Salesforce架构:日事务过13亿,2.4万TPS的数据库峰值  
自从1999年Salesforce就开始专注互联网技术,致力于传统企业软件的替换。而今其日处理事务已超13亿,峰值情况下数据库上的事务更达每秒2.4万,近日Salesforce公布了其系统的架构。
 
  2013 ISC:12位讲师的安全技术经验与最佳实战分享(含PDF)  
IT技术已趋于透明,自互联网诞生之初便存在的安全问题却像冰山。9月23日,2013中国互联网安全大会在京召开。软件安全和云计算安全论坛现场火爆,台上台下直面交锋。我们整理了12位讲师的精彩演讲与PDF,以飨读者!
 
  国内外三个不同领域巨头分享的Redis实战经验及使用场景  
随着数据体积的激增,MySQL+memcache已经满足不了大型互联网类应用的需求,许多公司也纷纷选择Redis作为系统架构上的补充,下面就一览新浪微博、Pinterest及Viacom的实践分享。
 
  Mailbox:日支撑过亿信息数据库的性能调优及集群迁移  
14个人用了6个星期,Mailbox就坐拥百万用户,服务日承载信息破亿条。发布不到3周,被Dropbox以1亿美元收购。高速发展背后,伴随着不断的挑战,本次分享的是MongoDB扩展实践。
 
  · Oracle与Freescale展开深度合作,Java或将一统物联网?
  · 早Google一步,eBay数据中心率先搭载了火星上使用的技术
  · SwiftStack CEO:分布式存储的未来
  · OpenStack基金会BD总监谈技术演进路线
  · CSDN云计算俱乐部:Hadoop技术开发与应用实践分享
  · 【CSDN Share】王清:大数据中的大安全
  · 【CSDN Share】基于轻量虚拟化的PaaS平台——OpenShift

  最新活动  
 
  · 第七届中国大数据技术大会  12月5日-6日 北京

  联系我们  
 
  CSDN 移动客户端   微博:@CSDN云计算   CSDN云计算微信  
 
查看云周刊往期回顾,更多精彩内容尽在CSDN云计算频道。欢迎向您的朋友推荐订阅本邮列表。
如果不想再收到该邮件,可以取消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