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邮件中的内容不能正常显示,请点击此处查看   如果不想再收此邮件,可取消订阅
 
  云周刊 2013-10-22 第35  
 
  Oracle“炮轰”开源:称其永远无法在军事领域取得一席之地  
商业与开源之争从未停息,近日Oracle发布了一份白皮书,指责了当下开源技术中普遍存在的问题,其中包括隐藏的人力开销、安全性、健壮性等众多问题。
 
  SQL on Hadoop的最新进展及7项相关技术分享  
本文从技术架构和最新进展的角度分析了7种SQL on Hadoop产品的优缺点和适用范围:Hive、Tez/Stinger、Impala、Shark/Spark、Phoenix、 Hdapt/HadoopDB、Hawq/Greenplum。
 
  从摩尔定律到原子计算,2013诺贝尔物理学奖背后的计算机技术  
许多计算机新技术都源于基础学科的数据处理需求,今年诺贝尔物理学奖归属希格斯玻色子的证明,其借力于遍布全球的160个数据中心及分布式数据处理能力。然而在商业应用之外,计算机技术变迁更体现在基础物理学科。
 
  Google的量子计算机项目面临危机  
Google和NASA曾共同在NASA埃姆斯研究中心投资启动了一台真正意义上的量子计算机,而在不到几天后,政府就退出了这一项目,这让Google的处境面临危机。
 
  盘点2013:21个最火的云初创公司  
技术创业从来都不是件简单的事,这里为大家带来2013年21个最火的云初创盘点,或许其中大部分无法复制,但是不失为一些很好的参考方向。
 
  · API优先架构或者胖瘦服务器之争
  · Storm又获东风,Hortonworks计划将其整合到Hadoop企业版
  · OpenStack H版发布
  · 【CSDN Share】强琦:分布式流数据实时与持续计算平台
  · 【CSDN Share】罗李:HDFS元数据的独立服务和独立持久化存储

  最新活动  
 
  · 第七届中国大数据技术大会  12月5日-6日 北京

  联系我们  
 
  CSDN 移动客户端   微博:@CSDN云计算   CSDN云计算微信  
 
查看云周刊往期回顾,更多精彩内容尽在CSDN云计算频道。欢迎向您的朋友推荐订阅本邮列表。
如果不想再收到该邮件,可以取消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