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邮件中的内容不能正常显示,请点击此处查看   如果不想再收此邮件,可取消订阅
 
  移动周刊 2013-10-23 第43  
 
  · 移动周报:IT人必看!9大最火移动开发技能
  · 智能硬件元年 60+硬件展商引爆MDCC 2013
  · 糗事百科王坚:百度云推送让我们省心
  · MDCC 2013首批演讲嘉宾名单出炉 议题即将披露
  · 杨远骋:聚美优品与百度云推送的故事
  · MDCC 2013:公开征集讲师和演讲主题
 
  所见即所得:8款实用HTML5开发框架  
HTML5,由于其突出的页面表现能力和本地数据库等功能,被大多数主流浏览器所青睐。此外,通过HTML5所开发的移动应用可以在网页上直接进行修改和调试,解决了开发人员重复编码等问题。本文为大家分享了iio Engine、Zoey等当下最为火热的8款HTML5开发框架。
 
  羡煞旁人的Supercell:Clash of Clans卫冕营收榜冠军  
被软银联合GungHo以15亿美元的高价收购51%的股权,旗下两款游戏名列App Store营收榜TOP 5,其中Clash of Clans更是以在亚洲市场无可匹敌的魅力,力挫Candy Crush Saga,俘获营收榜冠军位置,Supercell的际遇着实是羡煞旁人。而在归于软银麾下之后,Supercell也真正踏上了全球化运营的游戏公司的征程。
 
  消灭Bug!十款免费移动应用测试框架推荐  
无论是iOS还是Android应用,在正式发行之前,对其进行严格的测试是非常必要的,但各种Bug、crash却很让人头疼。而移动应用测试框架则可以帮助开发者简化测试流程,并很好地解决这一问题。本文详细介绍了当下最受开发者喜爱的十款免费应用测试框架,快来看一看吧。
 
  三年?又三年!今年MDCC2013大不相同!  
MDCC中国移动开发者大会已经成功举办了三届,李开复、马化腾、雷军等业界大佬都曾做过精彩的演讲,技术大牛也曾分享过开发经验。为应对2013年移动开发市场的新变化,MDCC主办方宣布“2013年MDCC大会,我们不一样了。”不仅新增了微应用、智能硬件、移动娱乐游戏三大峰会,而且还推出了三大主题展览。
 
  深藏功与名:Supercell CEO Ilkka Paananen访谈录  
在成立三年半之后,Supercell开始了成为全球化运营的游戏公司的征程。在15亿美元换51%股权的背后,有着什么样的故事?在铺天盖地的质疑声扑面而来之时,是什么让他们坚守当初的信念,“要证明那些人错了”?且听Supercell CEO讲述“越来越多的芬兰人会意识到继诺基亚之后,他们有了新的品牌”奋斗记。
 
  直接拿来用!10款实用Android UI工具  
移动应用的UI设计就好似达摩克利斯之剑,一方面,体验良好的UI可以加强应用在用户心中的形象和识别性。而另一方面,一个体验糟糕的UI设计不仅无法让用户沉浸在应用中,还会造成用户对应用产生厌恶感。对此,本文特为广大的移动应用开发者推荐上10款非常实用的UI设计工具。
 
  游戏与移动应用——多屏互动趋势下的创业机会  
结束时间:2013年10月19日 成都市灵感咖啡
 
  · 2013中国移动开发者大会
   

  联系我们  
  CSDN 移动客户端   mobilehub微信   @CSDN移动官微  
CSDN 移动客户端 mobilehub微信 @CSDN移动官微
 
查看移动周刊往期回顾,更多精彩内容尽在CSDN移动频道。欢迎向您的朋友推荐订阅本邮列表。
如果不想再收到该邮件,可以取消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