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邮件中的内容不能正常显示,请点击此处查看   如果不想再收此邮件,可取消订阅
 
  云周刊 2013-04-02 第8  
 
  中国历届云计算大会精彩讲义下载  
“第五届中国云计算大会”将于6月5-7日在京召开。盘点以往四届大会,35位领军人物观点,35篇精彩讲义下载,描绘了云计算领军企业的风云变幻,展示了云计算开源技术的发展画卷,浓缩了云计算产业的变迁历程!
 
  【Cloud Edge第16期】初创企业使大数据基因测序成本逼近1000美元  
随科学技术的不断发展,以往无比昂贵的基因测序不再遥不可及,其成本已经逼近1000美元的大关。目前,美国三家初创企业:Bina Technology,23andMe以及Spiral Genetics,代表了大数据背景下个性化医疗的发展方向。
 
  DARPA:用Python实现数据分析与处理  
Python简单及高效的编码一直广受开发者的喜爱,但“运行效率”却实在不敢恭维。为此,DARPA(美国国防高级研究计划局)宣布给Continuum Analytics投资300万美元,用于开发基于Python的Blaze和Bokeh库,以改善大数据技术的XDATA项目。
 
  详解Instagram价值7.5亿美元的简洁技术(PPT)  
Instagram,一家基于iOS和Android的社交图片照片分享应用开发商,以独特的运营理念,在仅有5位工程师,团队共有13人的情况下,成功将自己以7.5亿美元出售给Facebook。奇迹的背后,是“为尽量减少运维负担而优化,监控一切,简洁的技术主张”。
 
  · 何清《基于云计算的海量数据挖掘》
  · Keneth Corless《云计算在埃森哲的实际应用》

  联系我们  
 
  CSDN 移动客户端   微博:@CSDN云计算   CSDN云计算微信  
 
查看云周刊往期回顾,更多精彩内容尽在CSDN云计算频道。欢迎向您的朋友推荐订阅本邮列表。
如果不想再收到该邮件,可以取消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