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邮件中的内容不能正常显示,请点击此处查看   如果不想再收此邮件,可取消订阅
 
  移动周刊 2013-10-30 第44  
 
  · 移动周报:十款最实用的Android UI设计工具
  · 做华为合伙人:华为开发者联盟沙龙(北京站)即将开幕
  · MDCC 2013精彩专题论坛之产品与设计
  · 专访豌豆荚产品设计团队:Design Hackathon是绞尽脑汁之后的海阔天空
  · UC产品总裁何小鹏:轻应用,做什么?怎么做?
  · 倒计时20天!金玩奖各大奖项花落谁家由你主宰
  · 首届微App峰会将在MDCC2013上举行 微信易信百度新浪等平台开发商云集
 
  望向海外:十大移动应用开发外包公司  
目前的移动开发外包行业,已经进入了战国时代,老牌的软件公司跑马圈地,新生的小团队夹缝求存。移动开发领域的劳力不足、互相压价、不守信用等问题显现出来。进而,有些人也将目光放到了海外市场。在本文中,我们介绍了来自海外的10家移动应用开发外包公司,从精益求精、专业顾问,到互动电视应用,看老外们怎么做外包。
 
  360推儿童卫士手环,你怎么看?  
主打GPS实时定位功能的“360儿童卫士”一出,人人都表示其痛点抓得太准,时机赶得太好,从儿童角度推可穿戴产品,让人耳目一新。这只是360试水可穿戴设备的第一小步,便已引起如此剧烈的反响,那么,究竟儿童卫士的前景如何?又是否会侵犯未成年人(甚至是成年人)的隐私权?且看知乎上的大牛们怎么说。
 
  黑暗中的创业者:盲人应用开发者曹军的故事  
卖掉8家盲人按摩连锁店,卖掉房产,把所有积蓄投到盲人应用研发中;百度、新浪、搜狐向他开放源代码,合作推出盲人客户端;2012年成为微软云加速项目的一员,获得微软提供的办公场地和技术支持。这些就是MDCC 2013中国移动开发者大会嘉宾——盲人应用“保益悦听”开发者曹军的故事,一位传奇的盲人创业者。
 
  手游狂潮:小团队如何提高游戏数据化运营效率?  
大数据精细化运营,是传统端游厂商的优势。中国手游初潮来袭,小公司小团队如何拥有这种能力?目前第三方的统计公司正在这个领域发力,友盟推出了游戏数据统计服务,帮助小手游团队更全面地分析市场和用户的趋势,及时发现玩家游戏行为和喜好的变化,让团队在这波游戏人口红利中赚得金钵满满。
 
  MDCC 2013垂直行业应用与O2O专题论坛透露劲爆话题  
MDCC 2013垂直行业应用与O2O专题论坛透露劲爆话题。嘉宾“大姨吗”创始人柴可曾唱衰移动医疗,认为移动医疗是“快要死去的行业”。同志应用Blued创始人耿乐辞掉公务员投身互联网创业,宣称同志应用是直男玩不转的领域,同志应用的商业化是否更易实现?MDCC 2013他们将发表精彩言论,敬请关注。
 
  专访:InMobi全球CEO Naveen Tewari  
在CSDN专访过程中,Naveen谈起了InMobi的发展策略。第一,无论入驻哪一个国家,他们愿意来适应这个市场,而不是改变这个市场,这是非常重要。第二,在团队修炼方面,InMobi爱用本土化的团队,因为这样更了解这个国家。第三,InMobi有本地化的产品,这是很重要的地方。
 
  2013年安卓全球开发者大会  
结束时间:2013年10月30日 五洲宾馆
 
  · 2013中国移动开发者大会
  · 索尼SmartWatch 2应用开发马拉松大赛
   

  联系我们  
  CSDN 移动客户端   mobilehub微信   @CSDN移动官微  
CSDN 移动客户端 mobilehub微信 @CSDN移动官微
 
查看移动周刊往期回顾,更多精彩内容尽在CSDN移动频道。欢迎向您的朋友推荐订阅本邮列表。
如果不想再收到该邮件,可以取消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