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邮件中的内容不能正常显示,请点击此处查看   如果不想再收此邮件,可取消订阅
 
  云周刊 2013-11-05 第37  
 
  命中率80%,磁盘I/O减半,Flashcache的发展史  
打造Memcached闪存版,为冷存储寻求廉价闪存,Facebook对闪存的挖掘从未停歇。近日社交巨头又开源了Flashcache最新版本,命中率提升至80%,磁盘I/O降低一半。
 
  Facebook支撑万亿Post搜索背后的技术窥探  
当规模达到Facebook这个级别,任何特性的添加和修改都不再是件轻松的活儿。近日,Facebook为其post搜索添加了Graph Search特性,其涉及到的post总数将达万亿条,体积更超700TB。
 
  MongoDB的得与失  
MongDB的性能优势一直广受开发者所喜爱,然而其BS架构相关优化也只是让工作集更加适合RAM。如果在分片上进行删除、增加记录等操作,将对性能产生重大影响。
 
  Cloudera与Databricks达成合作 Spark迈上企业级之路  
近日,Cloudera与初创公司Databricks展开了一项合作,在Cloudera的Hadoop软件内集成和支持Apache Spark数据处理平台。Spark专为速度和可用性设计,是推动Hadoop超越MapReduce的几种技术之一。
 
  Ion Stoica和他的数据故事(上)  
Ion Stoica有许多头衔,UC Berkeley计算机教授,AMPLab共同创始人。如果说弹性P2P协议Chord改变了互联网的信息享方式,那么Spark、Mesos和Databricks就在改变处理和分析数据的方式。
 
  · 从微软大数据日看到的,银行、交通、医疗实践之路
  · 高德携手阿里云发布“LBS云”,账户打通只是第一步
  · “云栖小镇”,阿里云携手30家企业成立云计算生态联盟
  · 云计算,打开互联网金融巨大的想象空间
  · 【CSDN Share】Jerry Chen/Liyin Tang:在HBase上构建关键业务通信系统
  · 【CSDN Share】Linux Containers和Docker构建轻量级虚拟化

  最新活动  
 
  · 百度LBS开发者俱乐部与新产品发布会(北京-成都-杭州)

  联系我们  
 
  CSDN 移动客户端   微博:@CSDN云计算   CSDN云计算微信  
 
查看云周刊往期回顾,更多精彩内容尽在CSDN云计算频道。欢迎向您的朋友推荐订阅本邮列表。
如果不想再收到该邮件,可以取消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