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邮件中的内容不能正常显示,请点击此处查看   如果不想再收此邮件,可取消订阅
 
  移动周刊 2013-11-06 第45  
 
  · 移动周报:“360儿童卫士”手环的是与非
  · MDCC 2013全民移动 玩转智能硬件展
  · Android平台的两大移动威胁现状与变化趋势
  · 最后2天!2013移动开发者大会5折抢票倒计时
  · MDCC之移动娱乐游戏峰会:百家手游齐逐金玩奖
 
  MDCC为移动开发者服务:一看、一聊、一聚  
移动开发的全民化,让每个人都能轻松掌握移动开发技术,快速开发出自己的App。技术信息交流、后台服务、分析推广等工具已成为开发者们的刚性需求。在此背景之下,作为中国最大的移动开发者会议, MDCC 2013移动开发者大会将聚焦“如何为移动开发者服务”,推出别具特色的三大活动,汇聚国内外主流的开发工具服务公司,让参会者一看、二聊、三聚,认识更多同道之人。
 
  开箱即用!Android四款系统架构工具  
对于众多的Android开发者而言,若想开发出一款高质量的应用,一款功能强大且实用的开发工具是不可缺少的。开发工具不仅能极大地简化应用开发流程,还能使开发者在应用开发本身投入更多的精力,从而提高开发质量。本文就为大家介绍了Spring for Android等四款非常实用的Android应用架构工具。
 
  望虚窥实!专访Oculus Rift创始人Palmer Luckey  
从Oculus Rift面世的第一刻起,许多人便隐约意识到强现实的用户体验离大众化已经不再遥远了。随着Oculus Rift的开发版本已经面世半年多,CSDN采访到了Oculus Rift创始人Palmer Luckey,详谈Oculus Rift身前身后事,看这个年仅20岁的创客是如何走上可穿戴这条路,一步步地做大做好Oculus Rift。
 
  MDCC2013移动开发者大会最新日程发布  
万众瞩目的MDCC 2013中国移动开发者大会将于11月13日-14日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隆重举行,随着时间的临近,大会的各项工作正在紧锣密鼓的筹备中,而最新日程也在上周发布。届时,创新工场董事长兼CEO 李开复将通过视频发表演讲。大会将有100余位重磅嘉宾,带来百余场精彩演讲与圆桌论坛,敬请关注。
 
  做华为合伙人:华为开发者联盟沙龙·北京站纪实  
推送不仅需要掌握一个度,还需要关注其他细节。利用成熟的技术去解决问题,给用户提供价值,这才是重点。“做华为合伙人——华为开发者联盟沙龙”系列活动来到北京,从省电是PUSH服务的技术核心,开发者们真正需要的是能够让他们统一的开放共享PUSH平台,到人、货、场不相离,抓住用户的心才是硬道理等,听推送专家们与观众一起深度分享推送服务的方方面面。
 
  UC产品总裁何小鹏:轻应用,做什么?怎么做?  
作为一种新的开放生态,轻应用从产品形态上符合手机特性,具有很广阔的前景。但也正如UC优视产品总裁 何小鹏先生所言,轻应用还未真正爆发,有远识灼见的开发者不应错过这个新机遇。从产品层次解读轻应用开发,探讨轻应用究竟是做什么,又该怎么做。何小鹏的见解,很值得新进入移动互联网的创业者及传统企业去学习和借鉴。
 
  [报道]做华为合伙人──华为开发者联盟沙龙(北京站)  
结束时间:2013年10月31日 贝塔咖啡
 
  · 2013中国移动开发者大会
  · 驾“轻”就熟·掌握应用 — 百度轻应用训练营
   

  联系我们  
  CSDN 移动客户端   mobilehub微信   @CSDN移动官微  
CSDN 移动客户端 mobilehub微信 @CSDN移动官微
 
查看移动周刊往期回顾,更多精彩内容尽在CSDN移动频道。欢迎向您的朋友推荐订阅本邮列表。
如果不想再收到该邮件,可以取消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