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邮件中的内容不能正常显示,请点击此处查看   如果不想再收此邮件,可取消订阅
 
  云周刊 2013-11-19 第39  
 
  Databricks核心成员专访:感受Spark的蓬勃发展  
来自Andreessen Horowitz的1400万美元投资,以及Cloudera在2013 Strata+Hadoop大会抛出的重磅消息,使Databricks再次引起了业界关注。CSDN再次采访了Spark的核心成员、Databricks的联合创始人辛湜。
 
  六届中国大数据技术大会PPT精粹(三)  
2008年至今,中国大数据技术大会伴随着席卷全球的大数据浪潮不断给我们带来前沿的应用与实践。回顾过去六届大会,CSDN将其中精华的演讲PPT整理汇总分三期发布,以飨读者。本期为第三部分,也是最后一部分。
 
  算法为王:且看Mac Mini如何超越1636节点的Hadoop  
1636节点Hadoop集群需处理7个小时的工作量,Mac Mini只用一个小时就完成了,听起来有些天方夜谭,但涉及到算法问题,似乎一切都有可能。
 
  RDS添加PostgreSQL支持 几家欢喜几家忧  
在RDS上添加PostgreSQL支持对大多数用户来说都是件喜大普奔的事,因为这将大幅降低PostgreSQL的部署门槛;同时,这也意味着AWS用户可以有更多的选择,云生态圈的进一步完善。然而对于某些机构来说,也许并不乐观。
 
  阿里云:双十一350亿交易额的幕后英雄  
第五个双十一,单日成交总金额350.19亿,成交量1.88亿笔,余额宝更是在本届网购狂欢节上演了首轮精彩秀,这些都源自阿里云平台的强大支撑。
 
  · 数据密集、快速启动、核心应用,IBM存储重兵布阵
  · Windows Azure开放公测5个月的收获
  · 中国的“RightScale”,上海云角助企业跳跃在“Azure、AWS与阿里云”上
  · 不想做附庸的金融也在求变:去IOE而入云,对中小银行更现实!
  · 【CSDN Share】刘栋:数据库云端同步工具解析
  · 【CSDN Share】柴可:“大姨吗”的反思与心得

  最新活动  
 
  · 第七届中国大数据技术大会  12月5日-6日 北京

  联系我们  
 
  CSDN 移动客户端   微博:@CSDN云计算   CSDN云计算微信  
 
查看云周刊往期回顾,更多精彩内容尽在CSDN云计算频道。欢迎向您的朋友推荐订阅本邮列表。
如果不想再收到该邮件,可以取消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