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邮件中的内容不能正常显示,请点击此处查看   如果不想再收此邮件,可取消订阅
 
  移动周刊 2013-11-27 第47  
 
  · 首届智能硬件峰会:解读硬件创业机遇与挑战(下)
  · SlideIdea CEO李建忠:移动产品的技术面思考
  · 50万奖金+天使投资:创维天赐家庭互联网创新大赛开幕
  · 推广与盈利专题论坛:中国影响世界,世界定义中国
  · 2014 Unity亚洲开发者大会中国站:移动游戏引擎的顶级盛会
  · 上游互动CEO刘智君:0到13亿的腾飞
  · 产品与设计专题论坛(下):App之美
 
  技与艺:对话《雨血》系列制作人梁其伟先生  
中国的单机游戏鲜有在国际舞台出现,而《雨血前传:蜃楼》不仅在国际市场崭露头角,还获得了不俗的评价和销量。在与Unity对话过程中,游戏的灵魂人物Soulframe谈起了自己的经验,他表示,小团队在技术上有过度的追求并不是最有效的做法,采取最稳健简单的解决方案,去支撑游戏画风、策划理念等玩家看得见摸得着的东西,这才是关键。
 
  小工具、大能量——2013移动开发工具调查报告  
CSDN发起“2013移动开发工具大调查”,以调查问卷形式,在CSDN网站和论坛发起,回收问卷1764份,有效问卷1495份。调查数据采用对比研究、交叉分析等研究方法。调查旨在揭示移动开发者对移动平台与技术选择的现状与趋势,希望能对开发者与开发工具提供商有所启示。
 
  Unity 2D全球发布,开发者梦想照进现实  
让开发平民化,这一直是Unity开发游戏引擎的主导思想,在Unity3D火爆全球之后,Unity2D也翩翩而来,开发者可以在最新的Unity 4.3版本的编辑器中轻松地开发和发布2D的游戏和内容。这让更多的移动游戏开发者有了实现自己梦想和价值的机会。
 
  移动开发必备!15款jQuery Mobile插件  
继承了jQuery“write less,do more”精髓的jQuery Mobile框架,具有良好的扩展性和可定制性,全面兼容各种平台设备,对于不支持的手机类型,也会予以基础样式。在本文中,我们介绍了15款优秀而又实用的jQuery Mobile插件,类型甚广。从抽屉式导航菜单、iOS style、手风琴导航、灯箱特效,到颇为酷炫的交互式地图、页面震动、相册/画廊展示等,总有一款会让你着迷。
 
  玩与学并存 Kano kit让你自制Raspberry Pi电脑  
Kano是一套基于Raspberry Pi和Debian Linux等软硬资源的硬件产品,只有信用卡大小,包含了一台完整电脑所需的所有外设和软件。通过Kano,即便是对电脑、编程一窍不通的孩子,都可以利用它搭建自己的专属电脑、学习硬件编程,整个过程就像堆积Lego一样。
 
  路由器未火够!高通发布互联网处理器  
在极路由、小米相继抢夺市场之后,围绕着路由器的爆点仍在继续。为了锦上添花,高通推出了新一代“互联网处理器”Internet Processor芯片,并将其命名为IPQ系列,主要面向高性能的智能家庭网络设备,包括家庭网关、路由器、媒体服务器等。高通此举能否使路由器大战白热化?其他厂商会不会借此也加入到混战中?我们拭目以待吧。
 
  [成都站]详解Visual Studio 2013新功能:开发iOS及Android应用!  
结束时间:2013年11月28日 成都移动互联创业大厦
 
  · 第七届中国大数据技术大会
  · 做华为合伙人——华为开发者联盟沙龙(上海站)
   

  联系我们  
  CSDN 移动客户端   mobilehub微信   @CSDN移动官微  
CSDN 移动客户端 mobilehub微信 @CSDN移动官微
 
查看移动周刊往期回顾,更多精彩内容尽在CSDN移动频道。欢迎向您的朋友推荐订阅本邮列表。
如果不想再收到该邮件,可以取消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