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邮件中的内容不能正常显示,请点击此处查看   如果不想再收此邮件,可取消订阅
 
  云周刊 2013-12-03 第41  
 
  2013中国大数据技术大会,你不可错过的10个理由  
2013中国大数据技术大会(BDTC 2013)将于12月5-6日在北京世纪金源大酒店召开。作为业内极具实战价值,口碑极佳的专业盛会,大会前夕,我们特别总结出今年BDTC不可错过的10大理由。
 
  对话Spark核心作者Ion Stoica:我的编程之路从2KB内存开始  
Ion Stoica是UC Berkeley计算机教授,AMPLab共同创始人,弹性P2P协议Chord、集群内存计算框架Spark、集群资源管理平台Mesos都出自他。CSDN与英特尔中国研究院首席工程师吴甘沙共同完成了对Ion的对话。
 
  开源将成为SDN最大的风险!  
选择开源更多的意义在于自由和开放,让企业或机构避免被服务或产品提供商锁定。企业为了追求这个目标也是煞费苦心,就比如上一阶段众多名企从MySQL迁移到MariaDB,也比如当下SDN领域存在的开源风险。
 
  英特尔:机器已扛不住亚洲的空气污染  
油冷、水冷、气冷,各数据中心重度玩家乐此不疲的追求着PUE,其中空气冷却所占比例也是越来越高。近日Intel发布消息提醒大家,在大肆使用气冷以降低数据中心能耗的同时,请注意当地的空气质量是否会危害到电子元件。
 
  WDC超链接图:涵盖35亿网页、1280亿超链接  
曼海姆大学研究人员公开了据称是目前最大规模的网络超链接图,涵盖35亿个网页和1280亿个超链接。
 
  · 【BDTC讲师】Tachyon作者:大数据存储以及处理框架经验分享
  · 电信行业大数据实践走进大数据大赛:电信网络寻呼黑洞分析
  · 盘点TOP500:值得关注的超算,及当下趋势
  · 京东云开发者沙龙(北京站):“千人千面”的机遇
  · 技术创业不能一味追求“骨感”,必要时丰富自己的5个途径
  · 【CSDN Share】GO语言与Docker实践
  · 【CSDN Share】刘炬光:千万级吞吐WebApp——QQ查找业务的最佳尝试

  最新活动  
 
  · 第七届中国大数据技术大会  12月5日-6日 北京

  联系我们  
 
  CSDN 移动客户端   微博:@CSDN云计算   CSDN云计算微信  
 
查看云周刊往期回顾,更多精彩内容尽在CSDN云计算频道。欢迎向您的朋友推荐订阅本邮列表。
如果不想再收到该邮件,可以取消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