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邮件中的内容不能正常显示,请点击此处查看   如果不想再收此邮件,可取消订阅
 
  云周刊 2013-12-10 第42  
 
  2013中国大数据技术大会PPT精粹  
2013中国大数据技术大会圆满落幕,大会涵盖近七十场主题演讲,不仅覆盖Hadoop生态系统与流式计算,实时计算与NoSQL、NewSQL等技术方向,还对互联网、金融、电信、交通、医疗等创新案例,大数据资源的法律法规、大数据商业利用的政策管制等有深入讨论。CSDN秉承开源与分享的精神,公开讲师演讲PPT,供技术爱好者学习、参考。
 
  《大数据热点问题与发展趋势》&《大数据白皮书》解读  
CCF大数据专家委员会秘书长程学旗在BDTC 2013上宣布了《大数据热点问题与发展趋势》和《大数据白皮书》的发布,并进行简要解读。CCF大数据委员会预测2014年最令人瞩目的大数据应用在以下六个领域:网络大数据、金融大数据、健康医疗大数据、企业大数据、政府管理大数据、安全大数据。
 
  百度大数据首席架构师林仕鼎:新计算时代  
百度大数据首席架构师林仕鼎从大数据系统架构师的角度,分享了“应用驱动、软件定义的数据中心计算”。林仕鼎认为大数据应用需要新的硬件体系结构,整个数据中心是一台计算机,软硬件协同创新。
 
  2013中国智能交通与大数据技术峰会:迎接交通大数据新时代  
2013中国智能交通与大数据技术峰会上,来自中国智能交通协会、奇虎360、中国移动研究院、IBM、上海市城乡建设和交通发展院、北京市交通运行监测调度中心、深圳市综合交通运行指挥中心的专家们一致认为:智能交通已经迎来大数据时代。
 
  腾讯数据平台部助理总经理蒋杰:大数据处理的规模化与实时化演进  
腾讯数据平台部助理总经理蒋杰在BDTC 2013上发表了题为“大数据处理的规模化与实时化演进”的演讲。蒋杰分享了大数据技术在腾讯的实践,还透露腾讯将在12月开源内部的Hadoop平台TDW。
 
  俄亥俄州立大学K. Panda:使用Hadoop-RDMA加速大数据处理  
俄亥俄州立大学计算机系教授Dhabaleswar K. Panda发表了题为“使用Hadoop-RDMA加速大数据处理”的演讲,他认为,许多公司在尝试改善Socket其实是个错误的方向,因为Socket本来就不是针对高性能设计。
 
  · UC Berkeley计算机教授Ion Stoica:使用伯克利数据分析堆栈分析大数据
  · Apache HBase项目管理委员会主席Michael Stack:展望HBase
  · 阿里飞天平台总架构师唐洪:飞天开放平台
  · 大数据架构与系统(上):高效处理高并发及大数据的经典分享
  · 大数据架构与系统(下):YARN与Hadoop 2.0
  · 【CSDN Share】罗李:构建一个跨机房的Hadoop集群
  · 【CSDN Share】Bikas Saha:The Next Generation of Hadoop

  最新活动  
 
  · 欢迎订阅,Hadoop技术周刊

  联系我们  
 
  CSDN 移动客户端   微博:@CSDN云计算   CSDN云计算微信  
 
查看云周刊往期回顾,更多精彩内容尽在CSDN云计算频道。欢迎向您的朋友推荐订阅本邮列表。
如果不想再收到该邮件,可以取消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