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邮件中的内容不能正常显示,请点击此处查看   如果不想再收此邮件,可取消订阅
 
  Hadoop与大数据周刊 2013-12-12 第2  
 
  Spark:大数据的“电光石火”  
Spark是发源于美国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AMPLab的集群计算平台。它立足于内存计算,从多迭代批量处理出发,兼收并蓄数据仓库、流处理和图计算等多种计算范式,是罕见的全能选手。本篇文章中,英特尔中国研究院首席工程师吴甘沙将为大家全面解读Spark。
 
  大数据时代的机器学习热点——国际机器学习大会ICML2013参会感想  
国际机器学习大会(ICML)源于1980年卡内基-梅隆大学举办的机器学习研讨会,如今已发展为国际机器学习学会(IMLS)主办的年度机器学习国际顶级会议,代表机器学习学术界最高水平。大数据时代,ICML又有什么看点?
 
  Dropbox首席执行官Drew Houston:我们的目标是干掉所有的硬盘  
Dropbox不断吸引新用户,要归功于其在办公楼一端炽烈的霓虹灯招牌写着的话:“Dropbox立刻就能用”。而苹果公司笨重的iCloud,只是让用户的数据适应苹果铁板一块的硬件和软件生态系统。
 
  Twitter:收发一条推文的背后  
7年前的一个创意,成就了如今风靡全世界的社交网络和微博客服务——Twitter。如今Twitter的月活跃用户数达到了2亿多,每天大约有5亿条推文被发送。这一切的背后,是大量的开源项目,尤其是Hadoop的支撑。
 
  21张图带你走进Google数据中心  
从选址到基础设施设计,搜索巨头Google对其数据中心建设的重视可见一斑。这里通过21张图文解说,带大家走进Google数据中心。
 
  10种值得推荐的数据可视化工具  
繁复的信息数据,在专业的数据可视化工具下经过科学筛选,借助图形化手段,可清晰有效地传达信息。本文介绍了10款可视化工具,在统计数字分析或数据批量操作方面的表现都值得推荐。
 

  最新公告  
 
  · 2013中国大数据技术大会PPT下载
  联系我们  
 
  Hadoop与大数据周刊  
  由CSDN和《程序员》杂志编辑与社区共同打造,涵盖大数据及Hadoop领域,萃取最精华Hadoop与大数据技术内容,每周四发送。  
  
  CSDN 移动客户端   CSDN官方微信    
CSDN 移动客户端CSDN官方微信
 
查看Hadoop与大数据周刊往期回顾,更多精彩内容尽在Hadoop个性阅读。欢迎向您的朋友推荐订阅本邮列表。
如果不想再收到该邮件,可以取消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