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邮件中的内容不能正常显示,请点击此处查看   如果不想再收此邮件,可取消订阅
 
  移动周刊 2013-12-11 第48  
 
  · “大姨吗”CEO柴可:女性健康白皮书的发布与“大姨吗”的未来
  · ShareSDK:A轮融资到位!将推社会化评论SDK
  · 70美元,你也能用Raspberry Pi做个专属iBeacon基站
  · 英特尔创新应用大赛大评审!创新也有中国风
  · 触摸4G,你必须要知道的那些事儿
  · 微软资深IE专家邹颂兵:好产品才是竞争的关键
  · 帷千动媒副总经理兰旭:整合现在,梳理未来!
 
  移动开发者的自学宝典:十大在线编程学习网站  
MOOC理念的风行,让线上教育一度成为互联网巨头们的眼中热宠,但普遍却还是流于形式。其他教育尚且如此,移动开发教育更不用谈。在这种情况下,很多人将目光放到了海外,希望通过一些在线课程来充实自己。在本文中,我们介绍了十大备受开发者好评的在线编程学习网站,从苹果和Google官方平台到Codecademy等趣味编程网站,总有一个会让你受益匪浅。
 
  GitHub中国游记之长城——跨越那堵看不见的墙  
GitHub在开发者眼中的地位无需多言,在参加Ruby大会的时候,本文的作者陪同GitHub工程师Zach Holman和Danny Greg完成了十分充实的一次北京之旅。在这第一篇游记中,我们将在长城上初步地认识他们,并了解一下他们眼中的编程学习环境和自己与GitHub之间的缘分。
 
  多款移动开发新工具!Chrome最新测试版发布  
Google在推出Chrome beta最新版的同时,面向移动开发者发布了DevTools for Mobile,其中包括了改进后的视窗模拟、零配置及启用视频的远程调试功能。通过它,开发者可以利用更好的检视区仿真工具来模拟移动设备、屏幕和触控事件,以调试应用。并且,桌面浏览器中的界面区域代码将与移动版Chrome浏览器同步显示,以此来帮助开发者获得更精准的结果。
 
  移动开发工具访谈《近匠》第01期:七牛云存储—BaaS进化论  
CSDN移动频道推出移动开发工具系列访谈《近匠》,走近移动开发者与移动开发服务商,从“工匠”们的口述中,窥探移动互联网趋势与走向。本期CSDN移动对话数据管理托管服务商——七牛云存储。听听七牛对数据服务与移动开发服务工具的理解。
 
  日本任天堂掌机应用:《卢浮宫》革了谁的命?  
近日,任天堂已经正式在3DS网上商店中发布《Nintendo 3DS Guide: Louvre》。它提供了超过600幅珍品照片,400张博物馆360度的全景照片以及超过360小时的音频解说。玩家可以在网上商店以19.99美金下载该应用,另外,还提供了盒装零售版本,其外包装的形状就是卢浮宫本身。通过它,用户无需大老远地跑一趟欧洲,便能置身卢浮宫内。
 
  触摸未来:Tactus微流体屏幕技术2014年来袭  
与我们常见的宏观流体特性不同,Tactus的微流体技术可以在屏幕上实现凹凸起伏的形状,让用户感受到真正的物理键盘。源源不断的神经反馈会刺激用户的大脑,手指在屏幕上滑行的精确距离,在深刻的触感刺激下更容易被大脑记住。从而实现“盲打”,加速输入的速度。
 
  聚焦创意 直面所需——2013百度轻应用(北京站)  
结束时间:2013年12月07日 北京新大都饭店国际会议中心二层
 
  · “远见2014 —手游开发者发展新契机”沙龙
  · [南京站]详解Visual Studio 2013:开发iOS及Android应用!全国巡讲
   

  联系我们  
  CSDN 移动客户端   mobilehub微信   @CSDN移动官微  
CSDN 移动客户端 mobilehub微信 @CSDN移动官微
 
查看移动周刊往期回顾,更多精彩内容尽在CSDN移动频道。欢迎向您的朋友推荐订阅本邮列表。
如果不想再收到该邮件,可以取消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