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邮件中的内容不能正常显示,请点击此处查看   如果不想再收此邮件,可取消订阅
 
  移动周刊 2013-12-18 第49  
 
  · 独立开发者的自白:Objective-C最糟糕的13件事
  · Ionic:用HTML5做原生应用开发
  · 罗永浩:ROM创业,锤子科技A轮融资7000万
  · 开源的力量:“中国杯”游戏极限开发大赛
  · 前富士康CEO程天纵:创客与资本间并无矛盾
 
  国人当自强:两岸三地在线编程学习网站大搜罗  
在许多人眼中,尽管国内App开发景象一派繁荣,但教育疲软却是不争的事实。事实上,国内的编程资源还是相当丰富的。本文对来自两岸三地的在线编程学习网站进行了一番大搜罗。通过它们,不仅可以一窥国内App开发的发展现状,而且这些网站各有特点,无论是视频练习、人机互动,还是编程挑战、游戏对战,对于初学者和想要自学的开发者而言,都是个好去处。
 
  移动开发工具访谈《近匠》第02期:梆梆安全——APP安全之道  
CSDN移动频道走近移动开发者与移动开发服务商,推出移动开发工具系列访谈《近匠》,从“工匠”们口中窥探移动互联网趋势与走向。本期对话移动安全服务——梆梆安全。听听梆梆对App安全的理解与作为,深入了解梆梆安全是如何从App源头入手,最终达到保护用户安全的目的。
 
  Qt 5.2正式版发布 全面支持移动平台  
近日,Digia正式发布Qt 5.2,支持Android、iOS平台,提供Windows RT功能预览,并推出了新的Qt移动工具包。经过6个月深度改进,Qt 5.2的图形能力大幅提升,并完成了对Android、iOS两个系统的接口。目前,Digia已经在推进Qt 5.3的开发计划,据悉,Qt 5.3将重点置于提升整体的性能和稳定性上,预计将于2014年3月推出beta版。
 
  雷军遇上刘德华:创业、艺术、移动互联网  
日前,中国移动互联网风云人物,小米CEO雷军,同影视歌明星刘德华,在清华大学进行了一场名为“将人生变成战场”的跨界对话。来自不同领域的两位风云人物会拿出怎样的看家本领?他们的对话又会在你心底激起怎样的巨浪?所产生的影响又会对两大行业产生怎样的波澜?且见文章详解。
 
  真正的跨平台硬件测试:3DMark已打通PC、iOS、Android  
Futuremark正式发布3DMark for Windows PC v1.2.250,从Windows到iOS、Android三大操作系统平台也彻底打通。这意味着桌面PC和移动设备,真正实现了跨平台性能对比。虽然目前3DMark还没有加入对WP平台的支持,全机种制霸还需再等待,但无可否认的是,跨平台的测试工具,才是未来的趋势。
 
  如何节约手游制作成本?揭秘CocoStudio编辑器强悍功能  
手游市场竞争激烈,一款游戏从研发到上线,它的时间成本决定了它的时效性、盈利性。消除手游《进击的小怪物》上线不到一周便迅速获得一致好评。它是如何从众多游戏中脱颖而出?又是如何运用CocoStudio实现节约时间成本的?CocoStudio作者张晓龙亲自为您解析。
 
  聚焦创意 直面所需——2013百度轻应用(杭州站)  
结束时间:2013年12月14日 杭州文华大酒店六层
 
  · 移动游戏研发交流之夜
  · [上海站]详解Visual Studio 2013:开发iOS及Android应用!全国巡讲
   

  联系我们  
  CSDN 移动客户端   mobilehub微信   @CSDN移动官微  
CSDN 移动客户端 mobilehub微信 @CSDN移动官微
 
查看移动周刊往期回顾,更多精彩内容尽在CSDN移动频道。欢迎向您的朋友推荐订阅本邮列表。
如果不想再收到该邮件,可以取消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