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邮件中的内容不能正常显示,请点击此处查看   如果不想再收此邮件,可取消订阅
 
  Hadoop与大数据周刊 2013-12-19 第3  
 
  【揭秘】大众点评的大数据实践  
大众点评网从2011年开始使用Hadoop,并为此建立了一个团队负责Hadoop相关技术。现在Hadoop主分析集群共有60多个节点、700TB的容量,每月运行30多万个Hadoop Job,另外还有2个HBase线上集群。本文将为同学们揭秘各个阶段的技术选择及改进之路。
 
  运行在Hadoop上的开源数据集成公司Talend何以融资4000万美元?  
上周,Talend公司宣布融资4000万美元,投资方为Bpifrance、Iris Capital以及之前投资的Silver Lake Sumeru。Talend希望利用这笔投资实现IPO,并进一步完善自己的产品路线图,尤其是在Hadoop技术方面的发展。包括这次融资在内,Talend的融资总额已达到了1.016亿美元。Talend是一家怎样的公司?何以能吸引投资方如此高涨的热情?
 
  Chronos 2.1发布,来自Airbnb的作业调度器  
Chronos是一个具备容错特性的作业调度器,可处理依赖性和基于ISO8601的调度,是由Airbnb公司推出的用来替代cron的开源产品。你可以用它来对作业进行编排,支持使用Mesos作为作业执行器,支持和Hadoop进行交互;可定义作业执行完成后的触发器;支持任意长度的依赖链。
 
  2013 Spark Summit的视频资料  
2013年,Spark着实火得一塌糊涂,这不,第一届Spark Summit就于12月2日-3日在美国旧金山举办了。在这次大会上,Hortonworks前CTO Eric Baldeschwieler更是预测,Spark将成为大数据生态圈中算法库的标准和通用平台。
 

  最新公告  
 
  · 2013中国大数据技术大会PPT下载
  联系我们  
 
  Hadoop与大数据周刊  
  由CSDN和《程序员》杂志编辑与社区共同打造,涵盖大数据及Hadoop领域,萃取最精华Hadoop与大数据技术内容,每周四发送。  
  
  CSDN 移动客户端   CSDN官方微信    
CSDN 移动客户端CSDN官方微信
 
查看Hadoop与大数据周刊往期回顾,更多精彩内容尽在Hadoop个性阅读。欢迎向您的朋友推荐订阅本邮列表。
如果不想再收到该邮件,可以取消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