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邮件中的内容不能正常显示,请点击此处查看   如果不想再收此邮件,可取消订阅
 
  云周刊 2013-12-24 第44  
 
  亚马逊AWS落地中国,云计算产业圈集体发力  
12月18日是中国云计算历史上值得铭记的一天:亚马逊、微软、IBM、SAP等有着重要影响力的外资云计算服务全部进入中国,诸多云企业或联盟合作,或启动岁末营销,正携手推动中国云计算发展。
 
  Hadoop YARN的发展史与详细解析  
YARN的出现,使Hadoop不再受限于简单的MapReduce开发模式。本文从MRv1及其缺陷讲起,并详细介绍了YARN的架构及新特性,最后还附有Hadoop学习的参考资料。
 
  高性能、高流量Java Web站点打造的22条建议  
Apple平台工程师Ashwanth Fernando拥有丰富的高流量Web应用程序架构经验,他给出了22条构建高扩展性网站的建议,涉及数据中心、数据库、缓存、架构等多方面。
 
  数据库未来的5大预测  
Postgres,Ingres和Vertica的作者Michael Stonebraker在数据库领域有很多前瞻性想法:关系型数据库系统将慢慢收缩;NoSQL系统会拥抱ACID;若善于利用机会,Oracle、SAP、NoSQL、NewSQL都会有自己的一席之地。
 
  【业界观察】移动互联网初创团队7大云计算服务实践分享  
移动互联网初创企业实践分享:如何找到小而美VPS云主机,如何应对峰值带宽的云存储,MySQL服务和NoSQL数据库如何使用,以及云安全和云监控的实现方法。
 
  · Apple太阳能数据中心进展顺利,但却在税负减免上备受争议
  · PaaS领域风云再起,AWS将实时特性打入其云服务
  · 云计算发展越快,中小IDC发展机遇越好
  · 北航云计算公开课:Andy Jassy分享AWS的创新之路
  · 【PPT分享】刘诚忠:Running Cloudera Impala on PostgreSQL
  · 【PPT分享】赵健博:奇虎360超大规模HBase集群增强与改进

  最新活动  
 
  · 欢迎订阅,Hadoop技术周刊

  联系我们  
 
  CSDN 移动客户端   微博:@CSDN云计算   CSDN云计算微信  
 
查看云周刊往期回顾,更多精彩内容尽在CSDN云计算频道。欢迎向您的朋友推荐订阅本邮列表。
如果不想再收到该邮件,可以取消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