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邮件中的内容不能正常显示,请点击此处查看   如果不想再收此邮件,可取消订阅
 
  移动周刊 2013-12-25 第50  
 
  · 移动周报:两岸三地在线编程学习网站大搜罗
  · 视频+PPT:苹果iOS7 Tech Talks大会演讲内容
  · jQuery Mobile 1.4.0正式版发布,着重性能改进
  · 高通副总裁沈劲:移动是产生变革的强大原动力
  · 新东方在线CTO曾明:已用Cocos2d-html5开发出150余款产品
  · 畅游启动“必赢计划” 十亿巨资代理优质产品
  · 百度手机卫士正式发布 “防吸费”功能全球首创
 
  爸爸去哪儿:开发知名题材手游压力山大  
在明星亲子真人秀节目《爸爸去哪儿》星爸萌娃齐闯关大火的同时,湖南卫视也趁势推出了官方同名手游《爸爸去哪儿》。作为湖南卫视官方唯一授权开发的移动游戏,它究竟是在怎样的背景下制作出来的?在开发过程中又有着怎样的故事?CSDN专访这款手游的开发者,Bluefir产品运营 周巍先生,一探开发背后的“调调”。
 
  独立开发者的自白:Objective-C最糟糕的13件事  
本文的作者Anton Zherdev是一名具有多年开发经验的独立游戏开发者,他以一个专业开发者的视角深入剖析Objective-C,将其与其他语言相比,解读Objective-C的优与缺,并总结出他所认为的Objective-C的13件最为糟糕的事,也由此引发了开发者们的热议。
 
  电视盒子还没智能化?看Fan TV们怎么玩  
在“互联网颠覆客厅电视”言论大行其道的今天,应该有这样一个全新的OTT盒子出现。它能够让用户不再局限于任何一家视频提供商,完全跨平台,只要是经过任意一家持有视频发布牌照的网站所公布的视频,都能够在这个OTT盒子上观看。用户需要的是一个真正的互联网化的用户体验,而不仅仅是把广电的电视盒子换成了小米或者乐视。
 
  GitHub中国游记之CSDN——Git+Code=Gold  
在游览长城之后,GitHub工程师Zach Holman和Danny Greg来到了CSDN接受了我们的采访。GitHub与CODE之间发生了一次面对面的对话,聊到了许多敏感而尖锐的问题。从GitHub为什么会火,到GitHub所遇到的种种挑战,话语之间,一个我们所不知道的GitHub呈现。
 
  PhoneGap 3.3.0发布,支持Android 4.4 KitKat  
近日,PhoneGap正式宣布推出全新的PhoneGap v3.3.0版本。相比上一版本,此次PhoneGap更新最大的改动就是支持Android 4.4 KitKat。除此之外,还修复了大量的bug,并对Cordova支持进行了诸多改进。而对于PhoneGap Build的支持,预计将于明年年初面世。
 
  史上第一次越狱发布会与Evad3rs太极助手罗生门  
史上第一次越狱发布会前一晚,国外越狱团队Evad3rs放出iOS7完美越狱,但对中国用户,越狱工具是中文名称“太极”,用户越狱完成后还会被强制安装“太极助手”。也由此陷入了罗生门疑云,太极助手表示双方在技术上有着大力合作,但Evad3rs却直指太极助手只提供了赞助与应用,究竟谁在说谎?
 
  移动游戏研发交流之夜  
结束时间:2013年12月20日 3W咖啡
 
  · [北京站]详解Visual Studio 2013:开发iOS及Android应用!全国巡讲
  · [广州站]聚焦创意 直面所需——2013百度轻应用
   

  联系我们  
  CSDN 移动客户端   mobilehub微信   @CSDN移动官微  
CSDN 移动客户端 mobilehub微信 @CSDN移动官微
 
查看移动周刊往期回顾,更多精彩内容尽在CSDN移动频道。欢迎向您的朋友推荐订阅本邮列表。
如果不想再收到该邮件,可以取消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