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邮件中的内容不能正常显示,请点击此处查看   如果不想再收此邮件,可取消订阅
 
  Hadoop与大数据周刊 2013-12-26 第4  
 
  【重磅】《中国大数据技术与产业发展白皮书(2013)》全文免费下载  
本白皮书由中国计算机学会大数据专家委员会组织撰写,参与白皮书撰写的专家来自大学、科研单位、企业和政府部门,从事的专业涵盖计算机系统、通信、数据库和数据挖掘、大数据应用等多个不同的领域,白皮书的编写集中了各个领域众多专家的知识和智慧,一定程度上反映了我国大数据学术界和产业界的共识。白皮书旨在为业界梳理大数据应用现状及发展趋势,为政府制定推动大数据产业发展的政策提供建议;同时,探讨大数据研究面临的科学问题和技术挑战,为研究机构和研究人员提供参考指南。(注:阅读时,如果提示输入密码,建议换用Adobe Reader阅读器)
 
  2014的12个大数据趋势:Hadoop继续升温,R将进入主流  
2013,“大数据”无疑是IT界最火的词汇之一。Hadoop、Storm、Impala以及Spark,大数据领域开源技术林立。翻过2013,走进2014,大数据领域又会向着什么样的方向发展,这里我们来看数位行业高管带来的12个预测。
 
  一网打尽2013最常用的NoSQL数据库  
与关系数据库相比,每个NoSQL都有自己不同的适用场景,这里带大家盘点文档数据库、图数据库、键值数据存储、列存储数据库与内存数据网络等领域的常用的NoSQL。
 
  数据控使用Hadoop的三种最常用方式  
随着Hadoop技术的发展,从最初为Google、Facebook等公司解决大量数据的存储问题,到现在被越来越多企业用来处理大数据,Hadoop在企业数据领域影响深远。就在几周前,Apache Hadoop 2.0正式发布,这是 Hadoop领域巨大的里程碑,因为它开启了史无前例的数据存储方式革命。了解其常见的使用模式,可以极大地降低使用复杂性。
 

  联系我们  
 
  Hadoop与大数据周刊  
  由CSDN和《程序员》杂志编辑与社区共同打造,涵盖大数据及Hadoop领域,萃取最精华Hadoop与大数据技术内容,每周四发送。  
  
  CSDN 移动客户端   CSDN官方微信    
CSDN 移动客户端CSDN官方微信
 
查看Hadoop与大数据周刊往期回顾,更多精彩内容尽在Hadoop个性阅读。欢迎向您的朋友推荐订阅本邮列表。
如果不想再收到该邮件,可以取消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