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邮件中的内容不能正常显示,请点击此处查看   如果不想再收此邮件,可取消订阅
 
  移动周刊 2014-01-08 第51  
 
  · CES 2014:Intel针对可穿戴技术发布多款产品
  · 年末新游盘点:2014年移动游戏四大趋势
  · IDC:全球有1850万程序猿 4成爱好者在写代码
  · 直击CES:Pebble推金属版智能手表Pebble Steel
  · 移动开发进阶:触发式邮件深入分析
  · CES 2014:GPS供应商Garmin推健康腕带Vivofit
  · King.com传奇再续!Farm Heroes Saga强势登陆iOS、Android
  · 登陆CES:三星发布智能家庭平台Smart Home
  · 让移动互联网跑起来:高通推出骁龙汽车解决方案
 
  2013移动开发工具盘点:最火原型设计工具  
原型设计之于应用开发,是为第一要素。它所起到的不仅是沟通的作用,更有体现之效。在“马上有一切”的开年之际,回首2013,这个移动互联网最为活跃的年度,从原型设计开始,盘点这一年里,最受开发者及UI设计师喜爱的原型设计工具。
 
  《近匠》第05期:移动开发工具访谈,个推——有节操的push  
与Google、华为等push服务大牌相比,个推的特色是什么,有着怎样的发展历程,其盈利模式又是什么?阅读本文,看App推送服务工具个推如何做到“99%的开发者免费使用,而如果您是剩下的那1%的土豪,那么您一定付得起费用!”“既不会去碰用户隐私,也不会去坑害客户,在此基础上寻求合理的商业模式。”的准则。
 
  Google野心:App Indexing改写应用搜索格局  
App Indexing是Android 4.4 KitKat新增的一项重要功能,尽管甚少被提及,但是它的影响却不容忽视。且看URX CEO详解,Google是如何使用深链接,在帮助开发者实现应用推广与盈利的同时,也意图彻底改变用户发现应用程序的方式。
 
  Kingdom Rush创始人专访:游戏与电影元素混搭  
塔防游戏“Kingdom Rush:Frontiers”绝对算是2013年最值得推荐的游戏之一,游戏中的诸多科幻电影角色和场景让人既熟悉又感到惊喜。其开发商IronHide Game Studio是一个位于乌拉圭的14人团队,我们采访到了其创始人之一Alvaro Azofra,听他聊聊游戏开发的小故事,以及他们对于游戏推广的理解。
 
  年底广告高峰:AdMob团队支招“马上赚钱”  
目前,广告依然是App盈利收入的最主要来源。想在2014年马上赚钱?如何提高App的广告收入?Google AdMob团队:Google AdMob移动业务中国区负责人 刘祎玮、大客户经理 王小雨、大客户经理 江依婷,就开发者们关注的营收、海外市场推广等问题给出了很有价值的建议。
 
  Cocos2d-x,老牌引擎的新进化  
2013年,各种精品游戏不断刷新我们的视觉和娱乐体验。在这些游戏金光闪耀的成绩背后,游戏引擎起到的作用至关重要。作为三大游戏引擎之一,Cocos2d-x在过去的一年里可谓大动作频频,先后发布了Cocos2d-x 3.0和CocoStudio编辑器,在开发效率和项目管理上为开发者带来了不少惊喜。
 
  为4K智能电视而生:高通推出骁龙802处理器  
近日,高通为下一代具备Ultra HD分辨率的智能电视,推出骁龙802处理器。这也是专门为次世代智能数字媒体设备而全新设计的首款全集成SoC。骁龙802处理器拥有四核1.8 GHz Krait CPU和强大的Adreno 330 GPU,采用高通双流双频Qualcomm VIVE 802.11ac,带来超高的Wi-Fi性能,以实现大文件的无缝和快速传输。
 
  2014中国互联网产业年会  
结束时间:2014年01月08日 北京·钓鱼台国宾馆
 
  · [深圳站]Unity技术支持开放日
  · [北京站]详解Visual Studio 2013:开发iOS及Android应用!全国巡讲
   

  联系我们  
  CSDN 移动客户端   mobilehub微信   @CSDN移动官微  
CSDN 移动客户端 mobilehub微信 @CSDN移动官微
 
查看移动周刊往期回顾,更多精彩内容尽在CSDN移动频道。欢迎向您的朋友推荐订阅本邮列表。
如果不想再收到该邮件,可以取消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