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邮件中的内容不能正常显示,请点击此处查看   如果不想再收此邮件,可取消订阅
 
  云周刊 2014-01-14 第47  
 
  开放式创新改变世界——OpenStack生态系统将重新洗牌  
OpenStack给一些初创公司带来了知名度和投资机会,但基础软件开发周期长、投入大、技术创新向产品的转化缓慢,超越公司的开放协作才有利于和促进产业繁荣发展。OpenStack能否成为继Linux之后开放式创新的又一成功案例呢?
 
  AWS会赢、OpenStack会消亡、Connected Cars可防僵尸攻击  
Ericsson副总裁Jason Hoffman分享了他对云的看法:AWS的成功表明一个产品总会被一个平台里等价的产品替代,OpenStack忽略了可及性和平台特性,运营商应该制定“云”战略,Connected Cars最大的挑战是保持需要的一切在线。
 
  SDN领域硝烟再起,Oracle将Corente收入囊中  
SDN技术的发展虽然不愠不火,大型并购却接连不断:VMware 12.6亿美元收购Nicira、Brocade收购Vyatta,Oracle收购Xsigo。近日,数据库巨头Oracle又将基于SDN技术的广域网供应商Corente收入了囊中。
 
  微软以1亿美元收购Parature“知识库”  
近日,微软以1亿美元的价格收购了云服务客户管理软件厂商Parature,微软可利用其先进的知识库为CRM平台微软Dynamics提供一流的自助服务技术,并且Parature可弥补微软在用户体验上的不足。
 
  霸主地位再临挑战?Salesforce CEO,我们不只有Oracle  
Salesforce公司CEO Benioff被誉为“软件终结者”,他是云计算和SaaS理念的提出者。目前Salesforce提供包括Oracle和SQL Server在内的多种技术服务,但Benioff对OpenStack还持观望态度。
 
  · 【PPT分享】屌丝程序员如何打造日PV百万的网站架构
  · 【PPT分享】张健:Xen on Cubietruck

  最新活动  
 
  · 欢迎订阅,Hadoop技术周刊

  联系我们  
 
  CSDN 移动客户端   微博:@CSDN云计算   CSDN云计算微信  
 
查看云周刊往期回顾,更多精彩内容尽在CSDN云计算频道。欢迎向您的朋友推荐订阅本邮列表。
如果不想再收到该邮件,可以取消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