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邮件中的内容不能正常显示,请点击此处查看   如果不想再收此邮件,可取消订阅
 
  移动周刊 2014-01-29 第54  
 
  · 移动周报:找你妹版权战、访俄民手游、GitHub游记终回
  · 3D打印:鞋垫也玩私人订制
  · 与Apple对峙:法律途径,并非是我想要
  · Colours:移动应用的开源“美颜相机”
  · Halfbrick新作市场表现低迷:前作辉煌难续
  · 专访豌豆荚:融资,会给技术团队带来哪些影响?
  · 独立游戏节:学生展示优胜者奖项得主揭晓
 
  《近匠》第8期:Unity——不再仅仅是游戏引擎  
在本期《近匠 》中,我们对话Unity CEO David Helgason。发展至今,以“让更多的人可以成为游戏开发领域的一员”为核心理念,Unity已支持近20个平台,通过成功推出Asset Store和即将发布的Unity Cloud,希望当人们听到Unity时,它将不再仅仅是一款游戏引擎,更是一个能帮助用户快速开发、推广盈利的平台。
 
  GitHub中国游记最终回——开源与车库的碰撞  
GitHub工程师Zach Holman和Danny Greg中国游记进入最终回。在车库咖啡的小型见面会上,Zach和Danny矗立于人群中心,与中国的开发者进行了面对面的交流。编程的学习没有国界,即使由于文化差异,无法理解语言,但却因为讨论着共同的话题,以另一种更为亲密的方式进行交流。
 
  King.com维权 上演“贼喊捉贼”  
一款Candy Crush Saga让King.com成为传奇,也让商标中包含“candy”和“saga”的游戏不计其数。就在King.com大肆维权之时,却意外揭开了一起King.com曾经山寨Scamperghost的往事。尽管King.com此举究竟为何仍然不得而知,但从目前的情况来看,这显然不是维权的好方法。
 
  与Google Glass抗衡,三星将推Galaxy Glass  
据悉,三星最早将于9月份公布暂定名为Galaxy Glass的智能眼镜。虽未提及Galaxy Glass是否会与Google Glass一样采用Android系统,也没有明确说明是否会继续整合Google服务。但可以确定的是,Galaxy Glass支持与三星手机配对,显示短信信息、接听电话和听音乐。
 
  进军移动?任天堂欲推iOS、Android版超级玛丽  
让玩家能够在iOS和Android平台上通过模拟器免费试玩超级玛丽、口袋妖怪等经典游戏。任天堂已从简单地将智能设备视为劲敌,蜕变为充分利用其优势所在。尽管“弃硬从软”的升级之路多有不易,而掌机游戏仍然是未来主攻方向,但任天堂的固有商业模式已悄然发生变化。
 
  小机器人Ozobot:Maybe,我也有禅意  
Ozobot是一种小型机器人,无论是在触屏设备(比如平板电脑)还是在实物上(比如纸),它都可以根据颜色和线条决定路径,顺着线条移动。而且,用户可以通过更改它移动的速度和路径顺序,设置出各式各样的运作模式。现在与之相匹配的游戏还不多,但是,开发者正不停的寻找其更多的乐趣。
 
  [大连站]详解Visual Studio 2013:开发iOS及Android应用!全国巡讲  
结束时间:2014年01月18日 大连市中山区万恒商务大厦
 
  · 2014 Unity亚洲开发者大会·中国站 (开放式主题演讲·免费)
   

  联系我们  
  CSDN 移动客户端   mobilehub微信   @CSDN移动官微  
CSDN 移动客户端 mobilehub微信 @CSDN移动官微
 
查看移动周刊往期回顾,更多精彩内容尽在CSDN移动频道。欢迎向您的朋友推荐订阅本邮列表。
如果不想再收到该邮件,可以取消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