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邮件中的内容不能正常显示,请点击此处查看   如果不想再收此邮件,可取消订阅
 
  云周刊 2014-02-11 第50  
 
  SDN及云计算平台中的网络性能优化  
SDN起源于校园网络,发扬光大于数据中心。当你部署IaaS云计算平台时,就已经在应用SDN了。所以,云计算平台才可以在vSwitch和physical Switch之间无缝切换,但当前云计算平台的网络部分还有很大优化空间。本文将带你了解这一切。
 
  围观龙虎斗:谷歌GCE vs. 亚马逊AWS,要做9件事  
真正被AWS视为劲敌的是GCE。包含发布保留实例、推出更多的托管服务、利用搜索、增添更多的区域、发挥光纤优势在内的9点建议,也许是GCE追赶AWS要做的9件事,自然也就是AWS防御中的薄弱环节。
 
  简单10招,让你的云计算事业锦上添花  
春节刚过,新年伊始,IT领域奋斗的码农们都在盘算如何在竞争日益激烈的云计算领域展露头角?本文分享了10个有助于你提升IT技能的方法,发出声音、获得关注和不断学习将是你的致胜利器。
 
  回顾2013:云计算的夏天  
云计算已得到各行各业人们的广泛认可。据Gartner统计,2013年全球广义云服务市场高达1317亿美元,年增长率为18%;国内公有云服务市场约为47.6亿元人民币,增速达36%。本文为大家回顾2013年国内外云计算发展现状。
 
  微软最终加入OCP阵营,开源其云服务器设计  
Open Compute Project是由Facebook在2011年受开源软件启发而创建的一个“开放硬件”项目,不像Google、Amazon等公司一直对他们的数据中心讳莫如深,OCP从一开始就受到了众多硬件厂商的追捧,现在微软也加入了他们。
 
  · 【PPT分享】OpenStack开源生态
  · 【PPT分享】MongoDB and Ruby

  最新活动  
 
  · 欢迎订阅,Hadoop与大数据周刊

  联系我们  
 
  CSDN 移动客户端   微博:@CSDN云计算   CSDN云计算微信  
 
查看云周刊往期回顾,更多精彩内容尽在CSDN云计算频道。欢迎向您的朋友推荐订阅本邮列表。
如果不想再收到该邮件,可以取消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