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邮件中的内容不能正常显示,请点击此处查看   如果不想再收此邮件,可取消订阅
 
  云周刊 2014-02-18 第51  
 
  从Google备份互联网看“数据安全”  
备份是数据安全的一个重要方面,本文根据Google数据保密和数据安全负责人Raymond Blum的演讲整理而成,向我们展示了Google是如何通过备份互联网做到从无数据丢失的,尤其是备份容量的扩展性,以及2011年Gmail停机和还原事件。
 
  走进支撑过8亿用户的Yahoo!数据中心  
Yahoo!拥有8亿活跃用户,其60多个全球化产品分别部署在20多个国家或地区的数十万台服务器上,但全球运维团队却仅有数百人。雅虎北京全球研发中心高级系统运维工程师刘元从基础设施、技术生态圈及运维团队三方面带我们走进Yahoo!数据中心。
 
  在AWS上使用GPU实现分布式神经网络  
Netflix通过深度学习技术,实现了更准确的电影推荐。Netflix技术博客网站的Alex chen等人结合自身实践,分享了在AWS上实现分布式人工智能网络的经验。尤其是GPU的使用,更是提高了整个系统的效率。
 
  深入思考SDN的核心本质:从SDN=OpenFlow回到软件定义网络  
1年的深入研究,盛科网络总监张卫峰对SDN的认识经历了四个阶段:从SDN=OpenFlow到SDN的三个本质属性,再到狭义SDN、广义SDN、超广义SDN,最后又回到了软件定义网络,每个阶段都有一些新观点、新启发。
 
  服务好“最后一公里”,高效CDN架构经验  
通过CDN可实现近实时地交付网站内容、缓存代理、路由加速以及防御DDoS攻击。又拍云联合创始人兼运维总监邵海杨介绍了CDN架构经验,涉及存储介质、硬盘读写、软件设计、系统优化以及可选的开源软件等方面。
 
  · 【PPT分享】Andy Feng:Hadoop和Spark的统一协作
  · 【PPT分享】OpenStack Operations Feedback Loop

  最新活动  
 
  · 欢迎订阅,Hadoop与大数据周刊

  联系我们  
 
  CSDN 移动客户端   微博:@CSDN云计算   CSDN云计算微信  
 
查看云周刊往期回顾,更多精彩内容尽在CSDN云计算频道。欢迎向您的朋友推荐订阅本邮列表。
如果不想再收到该邮件,可以取消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