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邮件中的内容不能正常显示,请点击此处查看   如果不想再收此邮件,可取消订阅
 
  移动周刊 2014-02-19 第56  
 
  · 移动周报:最快的Web开发IDE——HBuilder
  · Phaser:开源的HTML5 2D游戏开发框架
  · 千万美金收购案:GetJar是一家怎样的公司
  · 2014 Shenzhen Maker Faire:国内顶级创客聚会即将举行
  · Google Now新增语音命令:生活简单一点,让爱更近一点
  · 测测:用百度Clouda占卜移动互联网
  · 基调数据解读2014网购行业的3大变化
 
  《近匠》第12期:Yeelink——智能硬件云服务  
本期《近匠》对话Yeelink——国内首个开放的物联网平台。Yeeklink在平台方面以推动和推广智能产品的应用为主,目前定位于公益性平台。而在平台孵化和延伸的产品方面,则是成为新一代智能硬件销售的核心业务,希望能够革新现有的传统照明和电子产品的用户体验,打造消费者容易接受和喜欢的精品智能硬件产品。未来,Yeelink计划成为一个设计主导的产品公司。
 
  HTML5调查:做的好,收入不比iOS差  
根据VisionMobile发布的Developer Economics报告,iOS、HTML5、Android三大平台中,HTML5应用开发收入虽没有iOS土豪,却也高于Android。不过有趣的是,HTML5开发者中的高收入人群的百分比却要比iOS要多。换句话说,如果HTML5做的好,收入并不会比iOS差。
 
  支持多平台!2D和3D游戏引擎Godot宣布开源  
Godot是由Juan Linietsky和Ariel Manzur开发的一款in-house引擎,可用于PC、移动、主机及Web游戏开发,其功能集类似Unity,拥有着功能非常丰富的编辑器、语言及API,却也简单易用。而近日,Godot在MIT许可下开源,其代码业已托管到GitHub上。
 
  Tizen真要来了!又有15家IT大佬成帮会成员  
Tizen是一款开源软件平台及操作系统,可以支持多种互联设备,而Tizen Association则是一个行业联盟,为Tizen平台的发展提供支持。近日, Tizen Association宣布新增15名合作伙伴项目成员,成员包括移动游戏发行商、运营商、应用程序开发商、移动软件管理供应商以及电信巨头。
 
  仅用移动开发服务:一分钱不花,开发native应用  
不花一分钱,就可以做native应用开发,这在以前是根本不敢想象的事儿。然而在今天,移动开发工具和服务已经五花八门,聪明的开发者只要随心所欲的抓取几个顺手的,就能完成native应用开发。不要以为会很困难,其实开发思路很简单。
 
  手游福音:官方中文版Unity用户手册免费发布  
近日,中文版Unity用户手册和参考手册免费发布。旨在帮助开发者和对Unity感兴趣的人更轻松有效率的学习Unity,其中涵盖从基础到高级的各种技术,并且完全免费,只需注册及登录Unity大中华区账号即可浏览和学习。该手册的发布一举解决了之前开发者们只能依靠翻译来了解Unity引擎的窘境
 
  Google Play services 4.2全球推送,完全支持Chromecast!  
2月14号,Google正式面向全球设备推送Google Play services 4.2,在此次新版本中,除了此前传言的Google Cast API支持,还对Google Drive API进行了更新,并添加了一个全新的客户端API。至此,Google Play服务终于实现了对Chromecast的官方完全支持。
 
  Webix 1.5发布:一个强大的JavaScript UI组件库  
Webix是一个跨浏览器的JavaScript UI组件库,可以构建跨平台的HTML5和CSS3应用。日前,XB公司发布了新版的Webix 1.5,较之前的版本,Webix 1.5进行了一些改进。而其中最大的改进就是,能够更好的支持移动设备。除此之外,Webix 1.5在部件方面也有着很好的改善。
 
  [大连站]详解Visual Studio 2013:开发iOS及Android应用!全国巡讲  
结束时间:2014年01月18日 大连市中山区万恒商务大厦
 
  · 2014 Unity亚洲开发者大会·中国站 (开放式主题演讲·免费)
   

  联系我们  
  CSDN 移动客户端   mobilehub微信   @CSDN移动官微  
CSDN 移动客户端 mobilehub微信 @CSDN移动官微
 
查看移动周刊往期回顾,更多精彩内容尽在CSDN移动频道。欢迎向您的朋友推荐订阅本邮列表。
如果不想再收到该邮件,可以取消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