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邮件中的内容不能正常显示,请点击此处查看   如果不想再收此邮件,可取消订阅
 
  Hadoop与大数据周刊 2014-02-20 第11  
 
  腾讯大规模Hadoop集群实践  
TDW(Tencent distributed Data Warehouse,腾讯分布式数据仓库)是腾讯最大的离线数据处理平台。本文主要从需求、挑战、方案和未来计划等方面,介绍了TDW在建设单个大规模集群中采取的JobTracker分散化和NameNode高可用两个优化方案。
 
  NBA全明星周末,数据打造下的辉煌盛事  
每年一度的全明星赛,可谓是球迷的盛宴,而这背后却与大量的数据分析分不开。通过数据分析,球队可以合理安排战术,球迷可以更好地了解球员和比赛,甚至能对比赛做出相当专业的分析,但在大数据时代下可以做到更多。
 
  精英团队PK全能型数据科学家  
本文作者Gil Press是《Forbes》专栏作家,本文中他借用Kdnuggets网站的一次投票,为我们分析了大数据时代解决企业数据人才匮乏的方案。是要一个全能型的数据科学家,还是组建一个数据团队?且看Gil的解读。
 
  帮用户夺回大数据控制权  
数据作为新时代的宝贵财富,使用权问题渐渐凸显,FileThis、Manilla等公司以用户代言人身份向大公司讨回数据使用权,建立自己的资料库,并为用户提供资料存储、查询服务,发掘个人数据的价值。技术专家Adam Tanner在本文为我们解析了个人数据价值与FileThis公司的兴起。
 
  四大著名风投:在我们眼中只有技术革新  
初创公司想要发展,离不开风险投资商的青睐。然而如今仅靠贴上大数据标签,已很难再吸收到资金。大公司早已占据市场,初创公司需要创意,发现新蓝海。怎样运用大数据,考验着创业者的智慧。本文作者Jordan Novet是大数据和云计算领域专家,他将为你解析风险投资家眼中的大数据。
 

  联系我们  
 
  Hadoop与大数据周刊  
  由CSDN和《程序员》杂志编辑与社区共同打造,涵盖大数据及Hadoop领域,萃取最精华Hadoop与大数据技术内容,每周四发送。  
  
  CSDN 移动客户端   CSDN官方微信    
CSDN 移动客户端CSDN官方微信
 
查看Hadoop与大数据周刊往期回顾,更多精彩内容尽在Hadoop个性阅读。欢迎向您的朋友推荐订阅本邮列表。
如果不想再收到该邮件,可以取消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