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邮件中的内容不能正常显示,请点击此处查看   如果不想再收此邮件,可取消订阅
 
  移动周刊 2014-02-26 第57  
 
  · 移动周报:对话智能硬件云服务平台Yeelink
  · Google Project Tango:能3D捕捉的智能手机
  · 深圳Maker Faire创客市集:国内外创客组团来参展
  · OvershareKit:开源的iOS社交分享工具库
  · 从Camera360 V5版本发布,看现代相机应用趋势
  · 腾讯正式发布QQ浏览器微信版
  · 雨血·影之刃:参选2014年Unity游戏及应用大赛
 
  《近匠》UPYUN——从开发者变为服务者  
UPYUN专注于为互联网和移动互联网创业者提供非结构化数据的云存储、云处理和云分发服务。面向企业客户提供收费的云服务,通过用户消耗的存储空间和流量来收费。随着移动互联网的快速发展,对静态数据的云存储、云处理和云分发的需求会逐步加大,UPYUN业务的价值必然也会被逐步放大。
 
  移动开发者必须了解的10大跨平台工具  
成本低、周期短,易于上手,不用重新设计,种种好处让跨平台开发风头无量,也让诸多跨平台开发工具趁势崛起。而最受开发者喜爱的跨平台应用及游戏开发工具,以HTML/JS/CSS为众,却也包含其他语言类 ,比如Xamarin,使用C#,就能开发出运行于各大主流移动平台上的原生App。
 
  Node.app:用Node.js API开发iOS“原生”应用  
Node.app是一款专门用于iOS开发的Node.js开源解释器,能够为应用程序提供兼容Node.js的JavaScript API,不仅占用资源非常少,还允许最大限度的代码重用和快速创新。其开发者在GitHub上创建了“Node.js for iOS”开源组织,将开发成果完全开放,与全球开发者共同分享。
 
  专攻移动支付?PayPal将面向全球开放移动SDK  
全球最大在线支付平台PayPal,面向全球超过30个国家的开发者开放PayPal移动SDK。通过PayPal移动SDK,开发者能够以与Web大体相同的方式将PayPal支付服务集成到应用之中。用户在移动设备上通过App或网站进行支付操作时,无需再离开当前界面,登陆PayPal,才能完成支付。
 
  CoconutKit:iOS开发必备的开源组件库  
CoconutKit是一款专门用于iOS开发的高质量开源组件库,基于MIT协议发布,代码业已托管到GitHub上。从简单的视图控制器到先进的本地化功能,CoconutKit可以减少iOS开发者对样板代码的编写,提高代码的质量和执行可靠的应用程序框架。
 
  Unite China·2014:上千Unity开发者狂欢、五大精品课程全面开启  
2014年4月13-14日,一年一度的Unity中国开发者大会将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举行。大会现场,不仅有Unity专家讲师分享最新、最核心的Unity开发技术,Unity技术团队全天候开放式地提供技术指导解答,更有国内外知名制作人,及微软、三星、友盟等开发者服务平台和厂商进行精彩议题分享。
 
  [大连站]详解Visual Studio 2013:开发iOS及Android应用!全国巡讲  
结束时间:2014年01月18日 大连市中山区万恒商务大厦
 
  · 2014 Unity亚洲开发者大会·中国站 (开放式主题演讲·免费)
   

  联系我们  
  CSDN 移动客户端   mobilehub微信   @CSDN移动官微  
CSDN 移动客户端 mobilehub微信 @CSDN移动官微
 
查看移动周刊往期回顾,更多精彩内容尽在CSDN移动频道。欢迎向您的朋友推荐订阅本邮列表。
如果不想再收到该邮件,可以取消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