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邮件中的内容不能正常显示,请点击此处查看   如果不想再收此邮件,可取消订阅
 
  Hadoop与大数据周刊 2014-02-27 第12  
 
  领先Google 150年的数据可视化和“不务正业”的超级计算机  
Google应用数据分析流感疫情的案例堪称经典,然而早在150年前,就有利用数据分析赶走霍乱的先例。基因科学其实也不仅是医学问题,超级计算机“小猎犬号”的加入让基因问题变成一个个“大数据”。医生们要小心了,数据科学家也能抢走你的饭碗。
 
  Mesos渐入主流,Twitter模式有望“无限复制”  
Apache Mesos是一款开源群集管理软件,由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的AMPLap首先开发,Twitter和Airbnb公司已利用Mesos实现自动化群集操作。现在,一家围绕Mesos开展商业的初创公司Mesosphere正逐渐让其走向主流。
 
  轻松搞定TB级数据,开源GraphLab突破图计算极限  
图数据处理曾是数据科学家的专利,随着数据应用得越来越广泛,图数据分析成为数据分析领域必不可少的部分,人们越来越需要易于上手、使用简单的图数据分析工具。GraphLab是目前颇受欢迎的开源图计算工具,配合SFrame,已可轻松管理TB级数据。
 
  如何用数据改变纽约  
纽约从上个世纪初就已成为世界上最大的城市,人口密集、高楼林立、复杂的交通,一切都在考验着这座城市的智慧,也促使它做出变革——信息化。资深媒体人Rutrell Yasin将为我们解读极客们如何用数据改变纽约。
 

  联系我们  
 
  Hadoop与大数据周刊  
  由CSDN和《程序员》杂志编辑与社区共同打造,涵盖大数据及Hadoop领域,萃取最精华Hadoop与大数据技术内容,每周四发送。  
  
  CSDN 移动客户端   CSDN官方微信    
CSDN 移动客户端CSDN官方微信
 
查看Hadoop与大数据周刊往期回顾,更多精彩内容尽在Hadoop个性阅读。欢迎向您的朋友推荐订阅本邮列表。
如果不想再收到该邮件,可以取消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