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邮件中的内容不能正常显示,请点击此处查看   如果不想再收此邮件,可取消订阅
 
  云周刊 2014-03-04 第53  
 
  支撑4.5亿活跃用户的WhatsApp架构概览  
WhatsApp最终以190亿美元的价格花落Facebook,如此天价主要归功于其4.5亿/月的活跃用户,但与此同时,WhatsApp背后的工程团队却只有 32人。本文就将带你领略WhatsApp支撑每日数百亿消息的高可靠架构。
 
  基于OpenStack的虚拟机在线迁移  
虚拟机迁移技术为服务器虚拟化提供了便捷的方法,可为用户节省管理资金、维护费用和升级费用。OpenStack自带虚拟机的迁移功能,允许正在running的虚拟机实例在compute node间迁移。用友公有云技术总监薛正华撰文介绍了相关实践案例。
 
  耗资460亿美元,天价Olympic上广受诟病的监控和4G  
俄罗斯在Sochi打造的耗资460亿美元的天价冬奥会,被誉为历史上技术最强的奥运会。大范围的4G覆盖确实令人称羡,但几乎无处不在的监控也引来了大范围吐槽,本文将对其背后的新技术一探究竟。
 
  5年SaaS运营总结的5点经验  
Zepto.js创建者、Ruby on Rails核心开发人员Thomas Fuchs回顾自己5年SaaS运营管理经历,总结了几个有助于产品发展的经验,包括重视客户的感受、最大化投入产出、不承诺产品特性发布时间等。
 
  SAP、IBM毅然支持Cloud Foundry  
Cloud Foundry已正式从Pivotal分离,并且争取到了SAP和Rackspace的支持,再加上此前的IBM、EMC,Cloud Foundry阵营汇聚了大量云计算厂商。但开源云平台的固有缺陷,例如厂商之间的利益冲突、兼容性等,依然是Cloud Foundry未来发展的障碍。
 
  · 【PPT分享】Linux存储管理与集群
  · 【PPT分享】云计算数据中心架构设计

  最新活动  
 
  · 欢迎订阅,Hadoop与大数据周刊

  联系我们  
 
  CSDN 移动客户端   微博:@CSDN云计算   CSDN云计算微信  
 
查看云周刊往期回顾,更多精彩内容尽在CSDN云计算频道。欢迎向您的朋友推荐订阅本邮列表。
如果不想再收到该邮件,可以取消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