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邮件中的内容不能正常显示,请点击此处查看   如果不想再收此邮件,可取消订阅
 
  移动周刊 2014-03-05 第58  
 
  · 移动周报:开发者必须了解的10大跨平台工具
  · 果合报告:iOS趋势及手游开发六大核心策略
  · 插件大集合!开源包管理器Alcatraz迎来Xcode 5更新
  · 海外游戏市场:Google与“开心农场”谈破局
  · ShareSDK针对Unity发布社交化组件
  · 2014 CocoaChina开发者大会将公布触控奖学金等高校合作计划
  · SAP携手Xamarin和Service2Media 提供移动应用开发框架
 
  CSDN引进跨平台开发工具Xamarin 为C#开发者服务  
马年伊始,全球最大中文IT社区CSDN与知名跨平台开发工具Xamarin正式达成合作关系,CSDN引进能用C#高效开发出iOS、Android与Windows等原生App的Xamarin,将帮助Xamarin进入并开拓中国移动开发领域。与基于HTML/JS/CSS的PhoneGap相比,Xamarin最大的优势是通过与系统的底层API通信并与系统原生UI直接交互,可以保证应用的高性能和UI流畅性。
 
  跨平台2D游戏引擎V-Play:3天开发一款原生游戏  
V-Play是一款专门用于跨平台简易游戏开发的游戏引擎,它融合了原生C++引擎的高性能,以及JavaScript的灵活性和迭代速度。通过V-Play,即使是只有简单编程基础的初学者,也可以在短短3天之内开发出一款运行于移动及桌面平台之上的“原生”2D游戏。
 
  当64bit遇上8核心:高通发布Snapdragon 615  
高通宣布将扩展骁龙600系列处理器,新增高通骁龙610和615芯片组,用于高端移动计算终端。这两款全新芯片组集成美国高通技术公司第三代LTE调制解调器,支持Category 4的数据速率,满足包括LTE-Broadcast和LTE双卡双通(DSDA)等新要求。
 
  Appery.io:无编程经验,自己也能DIY移动应用  
Appery.io是一款基于云的移动应用创建平台,可以用来创建iOS、Android、Windows Phone和HTML5移动应用。Appery.io还集合了HTML5、PhoneGap、JavaScript、jQuery Mobile和CSS的优点,让没有编程经验的用户自己就可以DIY移动应用。
 
  2014 Unity亚洲开发者大会·中国站:技术课程全面解析  
2014年4月13-14日,Unity亚洲开发者大会将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拉开帷幕。届时,由Unity全球巡回讲师与大中华区技术专家组成的超强讲师阵容将围绕Unity开发的热点、难点及新功能点展开,深度剖析开发者最为关心的技术面。
 
  Ratchet:构建移动应用原型,新版支持Android  
Ratchet是一款免费的开源工具,它的主要功能是,开发者只需使用简单的HTML、CSS和JS组件就能构建出移动应用程序原型。Ratchet第一个版本是专为iOS服务的,而自最新发布的2.0.0版本起,Ratchet终于开始逐步支持其它平台,当然最先惠及到的平台就是Android。
 
  Google石博盟:抓住全球化和移动化的机遇  
面对海外游戏市场的蓝海,越来越多的国内游戏厂商开始将触角伸向了全球各地。随着多屏时代的来临,智能手机、平板设备、可穿戴设备等产品的发展,使得全球用户能随心所欲地在移动端体验各种游戏。对此,Google大中华区总裁石博盟表示,中国的游戏厂商,应该跟上时代的步伐,把握全球化和移动化的新机遇。
 
  [广州站]详解Visual Studio 2013:开发iOS及Android应用!全国巡讲  
结束时间:2014年02月22日 地点:广州天河区
 
  · 2014 Unity亚洲开发者大会·中国站 (开放式主题演讲·免费)
  · PhoneGap项目开发交流会
   

  联系我们  
  CSDN 移动客户端   mobilehub微信   @CSDN移动官微  
CSDN 移动客户端 mobilehub微信 @CSDN移动官微
 
查看移动周刊往期回顾,更多精彩内容尽在CSDN移动频道。欢迎向您的朋友推荐订阅本邮列表。
如果不想再收到该邮件,可以取消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