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邮件中的内容不能正常显示,请点击此处查看   如果不想再收此邮件,可取消订阅
 
  云周刊 2014-03-11 第54  
 
  腾讯CKV海量分布式存储系统揭秘  
腾讯CKV是腾讯自主研发的高性能、低延时、持久化、分布式KV存储服务,在腾讯的微信平台、开放平台、腾讯云、腾讯游戏和电商平台广泛使用,已经持续稳定运营4年多,日访问量超过万亿次。本文将全面剖析CKV的实现原理和技术挑战。
 
  深入浅出解析OpenFlow  
本文节选自盛科网络软件总监张卫峰所著的《深度解析SDN:利益、战略、技术、实践》,重点介绍了OpenFlow所面临的挑战以及OpenFlow转发面的各种尝试和创新。
 
  PaaS平台之争:Cloud Foundry是赢家吗?  
Cloud Foundry已经正式从Pivotal分离,同时得到了OpenStack背后厂商如如IBM、HP、Rackspace的支持,有趣的是Rackspace刚刚发布开源PaaS项目Solum。但唯独RedHat缺席了CF基金会,那么Cloud Foundry会是这场PaaS平台之争的赢家吗?
 
  【技术博客推荐】创客程序员设计实现最小物联网系统  
你知道如何设计实现一个小型的物联网系统吗?目前就职于ThoughtWorks的黄峰达,毕业设计的题目是一个小型物联网系统。黄峰达开源了系统代码,并将设计概要整理在了物联网系统设计专栏,在这里推荐给大家。
 
  Jamo创始人揭底AWS,棱镜阴影下的云行业态势  
云市场增长依然强劲——这是移动健康初创公司Jamo联合创始人Huan Liu业余时间对AWS规模研究得到的结论。在过去的两年里亚马逊服务增加了62%,更重要的是自2013年6月斯诺登事件之后也一直保持着稳定增长。
 
  · 【PPT分享】Hadoop and MongoDB
  · 【PPT分享】方国伟:基于AWS的云灾备设计
  · 【活动日历】2014 LSI加速技术创新亚洲峰会
  · 【活动日历】IBM论坛:探寻时代变革的智慧

  最新活动  
 
  · 第六届中国云计算大会

  联系我们  
 
  CSDN 移动客户端   微博:@CSDN云计算   CSDN云计算微信  
 
查看云周刊往期回顾,更多精彩内容尽在CSDN云计算频道。欢迎向您的朋友推荐订阅本邮列表。
如果不想再收到该邮件,可以取消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