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邮件中的内容不能正常显示,请点击此处查看   如果不想再收此邮件,可取消订阅
 
  移动周刊 2014-03-12 第59  
 
  · 移动周报:最受欢迎的跨平台开发工具推荐
  · 近匠:“词Ci”——全栈“女神”如何诠释倾城之美
  · 《近匠》第14期:LiveCode——全民开发工具
  · 联想王岳源:利用Web App推动互联网转型
  · Unity Awards展区“点亮”Unity亚洲开发者大会
  · 国内首届引擎黑客松Cocos2d-x Hackathon即将开赛!
  · Intel陈荣坤:赢取移动市场的几个先决条件
  · 动鱼数码携三款大作参战Unity游戏及应用大赛
 
  《近匠》云适配CEO陈本峰:跨屏移动,曲线一样救国  
云适配主要是研发跨平台、跨屏技术,来降低开发者的开发成本。他们的最大的愿望就是实现“one web,any device”,希望用一行代码实现企业的跨平台和跨屏适配,并且他们将会成立UED团队,专门研究跨屏、跨平台上的HTML5体验。
 
  汽车开放平台:看看通用汽车是怎么做API的  
上月通用宣布即将推出自己的API和App Store,并坚信此举是为21世纪的软件产业新添一笔绚丽的色彩,同时也好让汽车融入这个开发平台。而且,今年夏天将会在大多数2015款汽车的嵌入式电脑上安装App-Shop,其功能相当于iTunes Store或者Google Play。
 
  DevBox:最实用的移动开发辅助工具包  
DevBox(for Mac)是一款多个移动开发辅助工具的合集,具有图标生成、为新应用创建在iTunes Connect的占位符、批量缩放、拾色器、设备列表、IPA文件验证、生成二维码等功能。DevBox工具包的使用,提高了软件的开发效率,为开发者节省更多的时间。
 
  支持iOS 7.1!苹果发布Xcode 5.1更新  
苹果近日正式推送iOS7的第一大版本更新iOS7.1的同时,也迎来了Xcode 5.1的更新。全新的Xcode SDK不仅完全支持iOS 7.1、OS X 10.9 Mavericks和OS X 10.8 Mountain Lion系统,还新增Auto Layout约束检查、调试器的Quick Look功能支持等一些新的特性。
 
  Gamebase将推全新跨平台3D游戏引擎Reach3dx  
近日,著名3D游戏引擎Gamebryo的开发商Gamebase宣布,将正式发布一款名为Reach3dx的全新跨平台3D游戏引擎,能为iOS、Android、HTML5等提供跨平台支持。其开发工程师表示,开发Reach3dx主要有两个目的,一是为开发者提供更为灵活而高质量的跨平台渲染,二是缩短开发时间。
 
  iUI:移动Web应用开发必备的开源框架  
老牌移动Web应用开发框架iUI,对大多数开发者来说并不陌生。它是由JavaScript库、CSS和图片集组成。虽说起初iUI的设计是为了,建立有着iPhone SDK构建的本机应用程序那样的外观和感觉的应用程序,但用它建立的Web应用几乎可以支持所有的智能手机及平板电脑。
 
  揭秘CarPlay欲将颠覆汽车产业的真相  
近日,在日内瓦车展上,Apple终于揭开了车载系统CarPlay的神秘面纱,其功能就是通过利用车机系统和车载信息显示屏与iPhone相连,使驾驶员可以访问诸如电话、Siri、地图、音乐、信息等iPhone核心功能。目前,CarPlay只会支持有限的iPhone应用。
 
  [广州站]详解Visual Studio 2013:开发iOS及Android应用!全国巡讲  
结束时间:2014年02月22日 地点:广州天河区
 
  · 2014 Unity亚洲开发者大会·中国站 (开放式主题演讲·免费)
  · PhoneGap项目开发交流会
   

  联系我们  
  CSDN 移动客户端   mobilehub微信   @CSDN移动官微  
CSDN 移动客户端 mobilehub微信 @CSDN移动官微
 
查看移动周刊往期回顾,更多精彩内容尽在CSDN移动频道。欢迎向您的朋友推荐订阅本邮列表。
如果不想再收到该邮件,可以取消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