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邮件中的内容不能正常显示,请点击此处查看   如果不想再收此邮件,可取消订阅
 
  Hadoop与大数据周刊 2014-03-13 第14  
 
  首席工程师揭秘:LinkedIn大数据后台如何运作  
“不懂日志,你就不可能完全理解数据库”LinkedIn公司首席工程师Jay Kreps说道。本文中,他将讲述日志的原理和通过将日志作为单独服务,实现数据集成、实时数据处理,以及分布式系统设计。
 
  【预告】首届“中国Spark技术峰会”将在北京召开  
“中国Spark技术峰会”(Spark Summit China)将于2014年4月19日召开,国内外Apache Spark社区成员和企业用户将第一次齐聚北京。来自AMPLab、Databricks、Intel、淘宝、网易等公司的Spark贡献者及一线开发者将分享他们在生产环境中使用Spark项目经验和最佳实践方案。
 
  年交易额1800亿美元,揭秘PayPal成功背后的三大热门技术  
图挖掘、NLP算法、机器学习,PayPal幕后俨然是个数据科学家的世界。利用图挖掘,发现交易背后的隐藏价值;利用文本挖掘,了解用户偏好;还有大量用Python和Java编写的机器学习算法,可以用来挖掘更加复杂的数据。
 
  从“简单”的封面设计剖析Netflix背后的数据哲学  
Netflix为何能在影视租赁行业取得如此巨大的成功?迎合观众心理无疑是重要因素之一,究其根源,重视客户和重视数据分析的企业文化才是其真正成功的关键,数据分析让一个简单的封面变得不简单。本文将解析Netflix背后的数据哲学。
 
  电信级数据流量与监控系统部署案例分享  
挖掘用户的行为习惯和喜好,在凌乱纷繁的数据背后找到更符合用户兴趣和习惯的产品和服务,并对产品和服务进行针对性地调整和优化,这就是大数据的价值。本文将分享一个来自永洪大数据的分析平台部署案例。
 
  数据科学家的收入太低?  
Vincent Granville是一个数据科学家,一次偶然的机会,他发现一些专业数据分析人士在自由职业者网站Elance上寻求30美元一小时的工作。据他分析,有关数据科学的免费在线课程、顶级大学以及专门提供的培训项目,正培养一大批数据科学家,带来市场供应的增加,数据科学家们或许会面临着工资下调的压力。
 

  联系我们  
 
  Hadoop与大数据周刊  
  由CSDN和《程序员》杂志编辑与社区共同打造,涵盖大数据及Hadoop领域,萃取最精华Hadoop与大数据技术内容,每周四发送。  
  
  CSDN 移动客户端   CSDN官方微信    
CSDN 移动客户端CSDN官方微信
 
查看Hadoop与大数据周刊往期回顾,更多精彩内容尽在Hadoop个性阅读。欢迎向您的朋友推荐订阅本邮列表。
如果不想再收到该邮件,可以取消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