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邮件中的内容不能正常显示,请点击此处查看   如果不想再收此邮件,可取消订阅
 
  云周刊 2014-03-18 第55  
 
  新时代应用程序设计及MongoDB的十个深入理解  
Serendip是一个社交音乐服务,用作好友间的音乐分享。Serendip基于AWS构建,从服务发布起就需要处理大量数据,使用的堆栈包括Scala(以及一些Java)、Akka(用以处理并发性)、Play框架(用于Web和API前端)、MongoDB以及Elasticsearch。
 
  第六届中国云计算大会将于5月20-23日在京隆重召开  
以国际化视野,把握全球云计算发展趋势;通过培训课程、专题论坛和项目评选等方式,深度剖析云计算与大数据的核心技术;从应用出发,探讨云计算和大数据在交通、制造、医疗、教育、金融、数字娱乐等领域实践经验的“第六届中国云计算大会”将于2014年5月20-23日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隆重召开。
 
  Oracle和微软的抱团,以及对抗Amazon霸主的5个可用点  
自2006年3月推出第一个服务S3,AWS用8年时间成就了自己霸主地位,同时也让其他追赶者疲于奔命,甚至Oracle与微软这对数十年的竞争对手都不得不抱团取暖。其它云服务商又该如何与AWS竞争?Janakiram & Associates首席分析师总结了5个要点。
 
  OCP黑客马拉松冠军:24小时头脑风暴背后  
24小时黑客马拉松是OCP峰会上最为精彩的一个环节,Ron Herardian和他的团队夺得了今年的冠军,他们选定的项目叫做Adaptive Storage(自适应存储),实现网络上计算和存储资源的松散耦合以及独立可扩展。
 
  与Linus Torvalds“并列”,虚拟化天才程序员法布里斯贝拉  
谈起阿兰·图灵、高德纳、艾兹赫尔·戴克斯特拉,我们并不陌生,这些振聋发聩名字背后是颠覆了人类生活的现代计算机工业。然而有些人的荣誉却远低于他的贡献,比如QEMU的作者Fabrice Bellard。
 
  速度是现在的10000倍,出自物理学家之手的新型电脑  
让我们丢掉晶体管吧,斯坦福直线加速器中心(SLAC)的物理学家Joshua Turner在SXSW上宣称自己发明了一种新型计算机,它是利用轨道中电子的状态改变来实现二进制状态转换,它的速度比现在电脑快10000倍。
 
  · 【PPT分享】中国云计算大会PPT集萃(一):众多名家分享技术挑战与行业趋势
  · 【PPT分享】中国云计算大会PPT集萃(二):十位技术大牛分享平台打造技术

  最新活动  
 
  · 2014中国Spark技术峰会

  联系我们  
 
  CSDN 移动客户端   微博:@CSDN云计算   CSDN云计算微信  
 
查看云周刊往期回顾,更多精彩内容尽在CSDN云计算频道。欢迎向您的朋友推荐订阅本邮列表。
如果不想再收到该邮件,可以取消订阅